浪漫二人出行,有风行游艇在就妥了!

时间:2024-02-21 11:58:13 来源:互联网 阅读:-

今年的龙年春节可真不一般,节前返乡、节中出游、节后返程使得春节出游热度攀升,“探亲+旅游”的模式成为年轻人春节假期的首选过节方式。如此来看,作为一款集颜值、空间、性能、安全于一身的7座家用车天花板车型,无论是两人浪漫行还是全家同行,风行游艇均能轻松驾驭,各种出行模式可任意切换,满足各种出行需求。

强大二排,创造专属浪漫空间

对两人的出行享受,风行游艇更是能够制造出多种浪漫,让每一场“约会”成为难忘的时光。风行游艇前排座椅硬件配置拉满,主驾座椅可电动10向调节,带通风、加热、记忆功能,5种模式、3种强度选择,能随时缓解疲劳,实现轻松无负担的驾驶;副驾也带有4向电动调节以及通风、加热功能,同样一路舒适;主副驾均配备侧翼可调式航空睡眠头枕,这样的前排座椅能让出行全程都很舒适减压。

在一、二排接平的情况下,能享受到惬意的“游艇躺”功能,此时在巨幕级大尺寸全景天窗的助力下,两人躺在星空之下,手牵手,让彼此的心更加靠近。更值得一提的是,第三排座椅支持4/6全平放倒,整个后备厢的容积更是能扩展至1086L,秒变大平层,摆上一张小桌子,可以将平板放在上面,一起欣赏电影,增添了旅途的乐趣。再有美食、饮料、鲜花等,打开后备厢门,一个只属于两个人的移动浪漫空间就形成了。

智能交互,精心营造浪漫氛围

双人结伴出行,想要营造独特的浪漫氛围,风行游艇的智能交互配置也能派上用场。风行游艇搭载了Future Link4.0智联系统,同时拥有腾讯TAI 3.0智能网联(包含车载微信、腾讯随行以及爱趣听等设置),最全面的16类语音控制功能以及多款小程序(如美团外卖、大众点评、麦乐送等),智能交互体验非常贴心便捷,可以给心爱的另一半无微不至的关怀,适时地播放轻柔的音乐,就可以感受极致浪漫的氛围。

安全感满满,全方位守护每一程

出行在外,安全第一。风行游艇安全配置丰富,采用越级品质的高强钢车身结构以及配备8安全气囊,有效保护驾乘人员。还搭载生命体征监测技术,通过活体检测雷达监测车内是否存在乘客或动物等生命体征。在全场景智能驾驶辅助科技方面,风行游艇多达12项,可以确保行车稳定性,预见前路更多路况可能。全方位的安全保护,让你的伴侣安全感满满。

动力充沛,尽享愉悦旅程无压力

两人携伴出行,车子的动力不给力,就大煞风景。风行游艇1.5TD高性能发动机配合麦格纳全球十佳变速器,踩下油门,动力强劲、快速敏捷,提速毫不拖沓,驾驶的快感迅速涌现。有风行游艇,和相爱的人无论是领略霓虹闪烁的都市夜景,还是纵情海角天涯,都毫无压力。

虽然说走就走的旅行不容易,但是只要学会适时的放下工作和孩子,带着另一半来一次短途旅行也未尝不可,在专属的二人移动空间里,一起去细细体味不一样的浪漫时刻。作为一款7座家用车,除了满足一大家人的用车需求,也能装下偶尔结伴出行的小浪漫,有风行游艇的陪伴就妥了!


推荐阅读:叶紫网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