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日全家总动员,看风行游艇轻松hold住所有需求!

时间:2024-02-08 12:17:15 来源:互联网 阅读:-

忙忙碌碌又一年,是时候带上家人来一场慵懒惬意的春节旅行。不过一想到各种赶交通工具的奔波劳累,和动不动长达十几个小时的拥堵路程,是不是有些头疼不安?其实你担心的问题,风行游艇都考虑到啦,绝对称得上是全家出游总动员的最佳拍档!

强大二排,全家都爱“可移动的家”

春节出游,全家总动员需要一辆“可移动又灵活百变的家”。风行游艇优越的车身尺寸是其座椅灵活调节的前提,其长宽高分别是4850*1900*1715mm,轴距更是达到2900mm,超大的空间带来更为座椅灵活调节的可能。旅途中,风行游艇“强大二排”功能发挥着至关重要的作用。第一排完全放倒与第二排座椅接平,享受独特“游艇躺”,帮助用户缓解疲劳和享受惬意,舒适感立即提升。

与此同时,二排座椅前后可电动调节200mm,靠背电动调节最大角度65°,孩子能够自主找到合适的座椅位置,配合一排座椅背后的小桌板,往前就可以满足孩子玩玩具、吃零食的需求;往后则可以拥有宽敞的休息空间,令各种身高、年龄段的乘员都能轻松舒展肢体,这对于孩子、老人来说无疑是非常人性化且考虑到位的配置。另外二排座椅还支持左右160mm手动调节,能够让两个座椅完全贴合在一起,让大人“0距离”照顾好孩子;如果是两个孩子并坐在二排的情况,两个孩子之间也能够更加亲密。而二排座椅分开时,中间过道最大达180mm,后排乘员进出更加方便。

人性化设计,老人小孩愈发满意的舒适感

风行游艇的“强大二排”不仅可以灵活调节,其它的配置更是让老人小孩倍感舒适。二排座椅采用NAPPA真皮材质,拥有卓越触感及透气性能。带有通风、加热功能,配备高品质精致多角度可调座椅扶手,老人小孩坐在第二排可以尽享冬暖夏凉的惬意;同时配备座椅储物槽和USB充电口,方便放置手机等随身小物件;另外多处挂钩,可以挂置孩子的背包、老人的手袋、环保袋等物品,完美释放双手,也无需放在腿上或者放在腰背后,乘坐更加舒适,这些人性化设计为家人在长途出游坐车时能带来更大的便利。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风行游艇拥有后独立空调和三排出风口,前后分区控制,风量可调,出风口为旋转叶片,静音效果更好,风道通畅,风力强劲,空调风道上以及手经常接触的部位采用环保抑菌材料,细节处呵护乘员健康。还有包含PM2.5传感器+负离子发生器+AQS的高效空气净化系统,切实守护用户的健康,让老人小孩的乘坐无后顾之忧。

风行游艇不仅设计人性化,价格也非常人性化,官方指导价仅仅为11.99万元起。并且在新春即将到来之际,东风风行推出“开心风行年 畅享年终奖”的购车活动,为消费者送上多重购车优惠:

【焕新礼】到店购车限时享超级置换礼
【无忧礼】0首付/0息,金融补贴至高7000元
【安心礼】至高8年或16万公里超长质保
【畅玩礼】车联网基础流量终身免费
【放心礼】首任车主终身免费救援(注:置换和贴息政策不可同时享受)

春节期间返乡全家总动员出行,风行游艇的“强大二排”才是最懂体贴全家人的“靠山”。灵活的座椅调节、舒适的乘坐空间以及人性化的设计,无疑都体现了对全家人的照顾与关怀,能完美地解决节假日全家出行的用车需求,能轻松hold住家庭用户想要的幸福感。相信有风行游艇的陪伴,你和家人能以更好的状态开启春节之旅,共享欢乐的团圆时光。


推荐阅读:叶紫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