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中留教育,为你的留学申请保驾护航

时间:2022-07-26 16:58:08 来源:互联网 阅读:-

中国留学生咨询服务有限公司(简称:中留教育),成立于香港,总部位于成都,由世界各地的优秀留学生与专业老师共同创立。公司主要提供“语言成绩+留学申请一站式服务”,包括了常规留学申请、语言培训、出国语言类助考服务、高校直录等项目。

业务主要面向英国、美国、澳洲、香港等世界高等教育资源发达的地区,随着公司的发展,业务领域也从主流国家扩展到新西兰、新加坡等国家。主要针对海外本科、硕士、博士留学申请,开拓出包含定制规划、背景提升、语言考试培训、职业规划、面试辅导、选课指导等全方位留学服务项目。

据悉,中留教育拥有专业的指导团队与有海外留学经验的老师,精确掌握国外院校资讯以及各种留学问题,除此之外,中留教育还与国内外知名高校,英国文化教育协会,ETS、COLLEGE建立了稳固的合作关系,整合了全球近百所名校资源,为学生提供了美国Top30、英国G5、澳洲8大、加拿大U12以及新加坡等一站式留学服务。

据了解,中留教育成功帮助申请留学人数高达12000名,帮助众多学生进入QS前100的院校,其中包括了剑桥大学、爱丁堡大学、伦敦大学、曼彻斯特大学、谢菲尔德大学、伯明翰大学、利兹大学等学校。除帮助优秀的同学完成常规申请外,还能够帮助普通背景学生提高背景、增加学生的实习经历、帮助学生参加竞赛、语言培训等,努力帮助学生实现低分高录,高分超录。

中留教育以QS全球前100名校为申请目标,注重专业化、个性化的服务,以直通名校为项目核心,为学员保驾护航。近几年,中留教育的申请录取率也在逐渐上涨,注重客户满意度和服务质量的宗旨也得到了许多家长和学生的肯定,不管是业务还是公司都赢得了客户的信赖。在公司团队全方面的细心规划和专业老师的指导下,让广大学子在成功拿到了心仪的offer,完成学生的留学梦想。


推荐阅读:叶紫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