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与咖啡的事,听说了没?

时间:2022-06-13 16:32:08 来源:互联网 阅读:-

“一杯咖啡吸收宇宙能量”是任正非的金句,据说他还曾畅想退休后亲自开一家咖啡厅。

华为在满屏科学仪器、设计研究相关的商标申请名单中,还有两个与“咖啡”相关的商标申请。一商标注册名称为“一标咖啡吸收宇宙能量”,分类为43类餐饮住宿,服务内容有咖啡馆、餐厅、饭店、流动饮食供应等,当前商标状态为等待实质审查。另一商标注册名称为“一杯咖啡吸收宇宙能量”,分类为30类方便食品,仍为等待受理状态。

咖啡赛道涌入越来越多的种子选手。运动品牌李宁申请注册“宁咖啡NING COFFEE”商标。在这之前,中石油“昆仑好客咖啡”、中石化“易捷咖啡”、同仁堂“知嘛健康”咖啡、中国邮政“邮局咖啡”……众多跨界品牌相继诞生。甚至,连天津“狗不理包子”也加入混战,于2022年2月成立了高乐雅咖啡食品(天津)有限公司。

艾媒咨询数据显示,2021年,中国咖啡市场规模约为3817亿元,消费者突破3亿人次。中国国内咖啡市场预计将保持27.2%的增长率上升,远高于全球2%的平均增速,预计2025年中国市场规模将达10000亿元。

艾媒咨询数据显示,中国咖啡消费者中超过七成年龄位于22-40岁,六成为女性用户。

除“提神”外,消费者赋予咖啡多种功能性需求,呈现出以体重控制燃脂、养生等为目的而消费的健康化趋势。根据《中国现磨/现制咖啡行业白皮书》数据,为了体重控制,燃脂而饮用现制咖啡的90后人群达到16%。

德勤中国2021年4月发布《中国现磨咖啡白皮书》。中国消费者摄入咖啡的主要原因从初期的社交性场景需求,日渐发展成为日常功能性需求。随着咖啡习惯的逐步养成,大多数消费者在生理和心理上都对咖啡产生了依赖,咖啡也因此出现在越来越多的日常工作与生活场景中。

在这条醇香的跑道上,有个活跃因子,你想要忽视它都挺难。打开一些购物平台,“白芸豆咖啡”,哪、哪都是它的身影。

无锡华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专业生产白芸豆提取物,生物酶解技术助力。

phpx9jrJm



推荐阅读:叶紫网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