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服务运营中心在绵阳成立了

时间:2022-05-25 11:36:06 来源:互联网 阅读:-

简介:四川交互帮科技有限公司是上海集团在绵阳设立的运营中心,是一家致力于为企业信息化提供互联网应用服务、网络应用系统开发、企业形象策划于一体的综合性品牌企业,是基于总部在数字营销及企业数字化、智能化领域积累的丰富创新与实践,为本地企业提供网站定制开发和全网智能营销推广;公司秉承集团“整合数字资源,技术驱动营销”的理念,以前列的智能营销云平台为底座,为广大中小企业提供数字威客平台、云应用市场、数字媒体自助等一站式全生态服务,进一步促进我国数字经济的健康发展。

公司理念:1,聚集数字化与智能化为客户提供有竞争力的产品与服务持续为为客户创造价值。

2,成为全球企业数字化与智能化比较好伙伴。

3,以客户为中心 ,长期主义 ,团队协作。

服务内容:网络科技产品领域内的技术开发、技术转让、技术咨询、技术服务,当然,您可在此基础上稍做增加,比如:计算机网络工程、软件的开发及维护、电脑及周边产品的销售、计算机辅助设备的安装及维修、电子产品及配件的安装销售、网络技术服务、企业管理咨询、办公用品的销售等。

主要类容:

1。建平台:域名+备案+云主机+可视化后台+SEO臻系统+客服系统+流量监控+关键词+八合一建站,

中控后台一次覆盖PC,手机,小程序,H5,智能商铺,电商,小程序电商。.域名注册.域名备案.HTTPS证书.可视化建站.智能商铺.小程序.臻推宝.随传(H5).T-Talk.T-Monitor

2.做推广:人工智能协助企业完成商情撰写和发布,质量商贸平台助力企业获取流量。.再营销体验.再营销管理.创意投放

3.再营销:追踪企业网站访客,携手质量网络媒体精细广告投放,让品牌曝光直击精细人群,品效合一。

4.BI决策:BI是一种运用了数据仓库,在线分析和数据挖掘等技术来处理和分析数据的崭新技术,目的是为企业决策者提供决策支持。

五大主要技术:

1. 大数据营销:解决企业粗放投放效果差的问题

2. 人工智能:解决企业无专业人员稳定操作的问题

3. 一站式搭建:解决企业营销流程不完善效果差的问题

4. 数据检测:解决企业营销数据没有沉淀



推荐阅读:叶紫网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