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家场社区开展“乐居王家场·居商大联盟”能力提升课程

时间:2022-05-31 13:21:08 来源:互联网 阅读:-

2022年5月30日,王家场社区与成都天府新区聚艺堂文化服务中心联合开展了能力提升的礼仪课程,特别邀请专业礼仪培训老师为居民授课,进行专业指导培训。礼仪,是塑造个人形象的灵魂,既体现一个人的基本态度,更反映其修养和审美,有利于营造良好的社区文化环境。

活动现场,有着多年形象及礼仪培训经验的专业老师为居民们耐心讲解。老师剖析了一个人是如何从自身的外在形象表现自己的礼仪水平,从基础的个人形象认知到深奥的色彩搭配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分析。

现场的居民们听得津津有味,拿着纸笔记录下老师讲述的知识。老师更是对现场的居民进行了具体的形象分析,通过一些小小的改变,就让居民气质提升,让居民在接人待物的过程中自信有礼、不卑不亢,自然而然地有礼气自华。

居民们都对老师的讲解表示受益匪浅,更是表达了对本次活动的认同,感到对自己的个人改变大有帮助,在之后与人交往中,也懂得了怎样通过提升自己去感染他人。

通过这次礼仪的专业课程,不仅可以提高社区居民的礼仪礼节、精神面貌,还可以丰富社区居民的文化活动、提升社区居民的形象气质、增添居民内心能量,更可以激发社区发展新动力。


推荐阅读:叶紫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