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行业拥抱互联网+,中国金鼎开启建筑行业发展新模式

时间:2022-05-13 14:11:07 来源:互联网 阅读:-

建筑行业拥抱互联网+,中国金鼎开启建筑行业发展新模式

近几年来,互联网技术几乎渗透到了各行各业,互联网+不只是一个口号,这更是行业发展的大趋势。随着信息互联网、消费互联网、产业互联网的快速整合发展,建筑设计行业也在探索数字化转型升级。那么,建筑行业作为传统行业,在现在信息化的大背景下,应该如何实现跨越式发展呢?

为了实现建筑行业与互联网的融合发展,西藏金鼎实业董事长陈波先生,深耕建筑行业多年,整合社会各界资源,共同打造了中国金鼎建筑行业一站式服务平台。该平台整合了建筑行业的资源和最新资讯,打破信息、服务以及需求之间的信息壁垒,通过管家式的服务为顾客解决问题。目前,中国金鼎平台已经正式面向线下中小企业商家开放,诚邀各地建筑企业商家加盟入驻,共同推进中国建筑行业转型发展。

中国金鼎集团董事长陈波先生以践行服务大众为承诺,将中国金鼎打造成为国内建筑行业的人气平台。其涉猎的领域十分宽泛,包括工程勘察、设计、招标、监理、审计、采购、评估,更是有房屋建筑工程、公路工程、市政公用工程、水利工程、水电工程、室内装修等各种业务。除了在建筑行业提供多种业务服务之外,中国金鼎也在尝试更多领域的突破,从理念到追求,从计划到发展,它始终追求着高品质高要求,才铸就了现在企业发展的新辉煌。



推荐阅读:叶紫网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