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庆共青团成立100周年 让青春在奉献中闪光

时间:2022-05-10 17:05:06 来源:互联网 阅读:-

5月10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建一局二公司所属的高新区人才社区项目组织项目全体青年员工观看直播,认真聆听总书记重要讲话,共庆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

100年的风雨同舟,100 年荣耀征程,一代又一代的中建青年在党的领导下,积极投身实现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中,每一代的中建青年有每一代的使命,实现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大旗交赋到每一代的中建青年手中,用我们的先锋文化谱写出一曲曲壮丽的青春之歌“建证”中国梦。

图片1.png


推荐阅读:叶紫网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