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家沟小学开展“科学防疫 喜迎大运”第四届科技活动月启动仪式

时间:2022-04-14 10:45:08 来源:互联网 阅读:-

在这春意盎然的季节里,小马校园迎来了“科学防疫 喜迎大运”为主题的第四届科技活动月启动仪式。

“听说啊,今天的科技活动月开幕式,老师们要给我们展示神奇的科学实验呢!”“那还等什么,赶快开始吧!”孙老师正在给我们表演新功夫——“火焰掌”,!孩子们充满好奇的目光,这里面藏着怎样的奥秘呢?科学实验可真神奇,我一定要去了解其中的秘密。

火焰掌实验

龚老师还给孩子们带来了最著名的化学实验之一“大象牙膏”。孩子们的惊叹声不断。

大象牙膏实验

有些实验也很危险,科学家们也是在一次次失败中,总结出成功的经验。我也要在课堂中认真做好每一课的实验。

精彩的实验意犹未尽,紧接着科技辅导员马老师为孩子们介绍了本次科技活动月丰富多彩的活动项目,数字创作篇——电脑绘画、电子板报、3D创意设计。

科技实践篇——科幻画、科技创新发明、科技实践活动

科学特色学科活动的项目则是为每个年级量身打造的!

一年级制作叶画

二年级神奇指南针

三年级“翻滚吧 过山车”

四年级巧手种植凤仙花

五年级“启航吧 梦之船”

“听说啊小马还有三只特色科技社团。”在跑道上缓缓驶来的是乐高——救援行动代表队和创客代表队。

在主席台上向大家展示飞翔的是小马无人机代表队。他们正向我们表演无人机穿越障碍、空中悬停、起飞、降落等飞行过程。

预计五月,这三只社团的小伙伴们将代表小马,参加成都市中小学生信息素养提升活动。

在科技实践中锻炼自己的动手能力,提升自己的科学素养 。让我们一起,传递科学创新的火种。在科技实践的道路上奔赴科学穹顶的光源,一路携手同行,梦想永不止步。


推荐阅读:叶紫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