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系五保户,寒冬送温暖——遥林村五保户盖上“爱心棉被”

时间:2021-12-24 09:32:08 来源:互联网 阅读:-

为了提高五保户生活质量,确保他们度过一个温暖、祥和的冬天。近日,遥林村驻村工作队和村“两委”积极组织、及时部署,为五保户送去棉被物资,让他们在寒冷冬日里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

崭新的棉被铺在床上,不仅温暖了老人的身体,还温暖了他们的心。五保户刘洪学激动地说:“感谢党!感谢政府!”

“凛冽寒风送温暖,缕缕关爱暖人心”,在走访过程中,工作人员对五保户嘘寒问暖,详细询问老人的健康状况、饮食起居等情况,嘱咐他们要保重身体,注意房子适时开窗透气,天气适宜的时候到室外适当活动等。

通过此次送温暖活动,紧密了干部和群众的联系,拉近了干部和群众之间的距离,使困难群众切实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关心和温暖,达到了良好的效果。(遥林村 马航)


推荐阅读:叶紫网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