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破企业发展困境 云展动力线上获客为全球贸易添活力

时间:2021-12-15 14:11:07 来源:互联网 阅读:-

去年开始的新冠肺炎疫情在全球大部分地区蔓延,导致国内外展会大量停办,而线上展会成为会展业创新的热点,推进了会展服务平台与制造业协同构建网络空间命运共同体的发展新格局。国家商务部此前印发了《关于创新展会服务模式培育展览业发展新动能有关工作的通知》。通知要求,加快推进展览业转型升级和创新发展,积极打造线上展会新平台,充分运用 5G、 VR/AR等技术,推出 “线上展会”“云展会”“云签约”。

去年,在疫情冲击下,已经举办60多年的“广交会”第一次在线上开幕,50个虚拟展区搬上“云端”,启动了全天候线上推介、供采对接、在线洽谈服务。彰显了数字展览在特殊时期下的独有优势,为企业提供在线交流洽谈机会,可以实现精准快速买卖双方的匹配供需,最终实现让用户足不出户即可参展、进行贸易洽谈。

创新展会服务模式是党中央、国务院的重大部署,在当前全球数字贸易发展潮流下,为更好地贯彻落实国务院常务会议“支持企业网上洽谈、网上办展,主动抓订单、促合作”的精神,推动贸易高质量发展,打造新发展格局战略支点,广东将推进“粤贸全球”品牌工程,广东省商务厅此前选定了一批具备举办线上国际性展会的大型组展单位作为合作伙伴,纳入“粤贸全球”广东线上展览平台。

据记者了解,今年多场“粤贸全球”线上展会在云展动力数字孪生精准获客平台同步开展,通过数字孪生、云计算、人工智能、大数据等新技术应用与实体经济相互融合,帮助企业把办公环境、生产车间、展厅、企业产品等搬到云端展示,实现企业的整体建模及对企业产品的精细化建模,全方位展示企业形象、实力规模等,赋能参展企业快速拓宽销售渠道,24小时皆可与全球客户进行业务交流、沟通洽谈,最终旨在整合产业链,打造高效获客生态圈。

据云展动力负责人陈良玉介绍,与普通线上展会相比,云展动力目前已累积1.03亿条精准客户数据、细分932个行业,展示企业的多维信息,延伸出可视化营销数据统计、用户精准画像、访问路径智能追踪、供需关系智能匹配、潜在客户精准推送等多项服务内容。让企业实时查看获客数据,掌握营销效果,云展动力平台发展至今,已经创新升级成集实景三维沉浸式展示、大数据精准营销、智能客户管理于一体的数字孪生精准获客平台。

在广东实现建设贸易强省背景下,开展云上展会,利于深化“一带一路”,维护产业链供应链。据目前国际疫情现状,通过数字贸易工程、粤贸全球品牌工程、展会提升工程,促进贸易高质量发展,无疑是解决国际贸易交流障碍的最佳途径。围绕“企业获客难”这一根本问题研发而成的云展动力,利用大数据获客技术高效对接内外企资源,连通外贸企业和全球采购商,有助于推动数字贸易工程,抢占数字贸易先机。想快速打通全球销售渠道,就上云展动力APP展现企业实力!



推荐阅读:荣彦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