吾调果酒上新了!!开启#天生腔调尽显吾调#一年畅饮抽奖活动

时间:2021-11-01 14:41:07 来源:互联网 阅读:-

五粮液新零售公司首款渠道专属产品—吾调果酒,正式上架五粮液京东自营旗舰店。这是为了进一步丰富产品种类,吸引更多消费者的关注目光,在充分调研市场需求的基础之上,进行的一次果酒上新。同时多角度多维度的年轻与潮流设计,更能凸显#天生腔调尽显吾调#的与众不同。

作为五粮液新零售与五粮液仙林生态联袂打造的全新果酒,吾调果酒是一款颇具时尚性、新潮性的配制果酒,承载着无数优秀酿制者们的寄托。同时为了能够让吾调果酒,成功获得各大消费群体的青睐,在果酒市场当中占据一席之地。在原料甄选方面,可谓是下足了功夫。

吾调果酒在保证原料新鲜度的基础上,将纯粮浓香与清爽果味相互融合,碰撞出全新的口感,让广大消费者能够从中感受到不同于以往的品酒体验。

石榴口味,细细品味,就仿佛嘴里咀嚼一把新鲜、甘甜的石榴籽一般,果香当中溢出满满的清甜味道,简直让人欲罢不能。蜜桃味吾调,则像是咬上了一口柔软多汁的蜜桃果肉,拥有独特的爆汁果感,不仅甜香十足,更有令人印象深刻的雅致味道。菠萝味,在菠萝清甜当中融进浓香的醇甜,就仿佛置身于热带果园一般,每时每刻都能感触到那份清爽之意。

在吾调果酒的观念当中,光是推出新品,并上架五粮液京东自营旗舰店,其实很难在市场当中引起较大反响的。因为这种常规商业操作,许多酒类制造企业都可能会采用。因此,无法形成一定的品牌辨识度,获得消费群体的重视。这是一个讲究“品牌营销”的年代,优质的品牌倘若不去主动掌握新的营销模式、宣传手段,就很有可能被同类型的产品所淘汰。

因此,吾调果酒迎合当前消费者的社交趋势,推出了#天生腔调尽显吾调#主题抽奖活动。

扫码参与活动:

活动奖品:

一等奖:2名

吾调果酒一年畅饮权,每月1份,共12份

二等奖:6名

吾调果酒4瓶装

三等奖:10名

吾调果酒2瓶装

活动时间:2021年11月1号-2021年11月11号

在日后的产品推广过程当中,吾调果酒将会进一步创新营销模式,借助更具多元化的活动,有效提升自身的产品知名度!


推荐阅读:随璠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