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三中党总支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11-29 15:13:07 来源:互联网 阅读:-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不断提高党员的党性意识、责任意识和宗旨意识,2021年6月25日,成都三中党总支组织党员代表及入党积极分子走进成都建川博物馆开展“学党史 悟初心 践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首先,来到了中国老兵手印广场。100组、4000多个掌纹清晰,手指嶙峋的鲜红手印呈“v”型呈现,一如整齐受阅的雄师。他们的主人,是当年参加抗战的老兵。留下他们的手印,就是留住了我们每一个中国人都不应该忘却的那一段历史!

接下来,全体同志先后参观了中流砥柱馆、5.12抗震救灾纪念馆等场馆,重温党的百年艰辛历程、追忆党员先辈们的无私无畏。一幅幅画面、一组组雕塑、一件件藏品、一段段历史,坚定了党员同志坚守初心、牢记使命的决心,引导他们怀揣敬仰之心,切实做到心中有信仰、肩上有责任、行动有力量。

最后在中国壮士群雕广场,全体党员敬献花篮并重温入党誓词。

通过本次活动,大家纷纷表示要始终牢记入党誓词,坚定革命理想信念,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立足本职岗位,扎实工作,切实发挥好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做一名让人民满意的教师。


推荐阅读:丘河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