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庄镇“三步棋”筑牢城乡消防安全防线

时间:2021-10-13 12:52:08 来源:互联网 阅读:-

一是下好“布局棋”,以分管领导牵头,形成城乡消防安全防线工作专题小组。对全镇25个村(社区)整体把控,在易发生消防事故的地区安排一个监测员,形成“蜘蛛网状”的监测网,坚决把城乡消防安全防线拉紧拉稳拉到位。监测员摸底排查10次,消除隐患100处,现场整改50处。

二是下好“序战棋”,通过线上线下多种方式对城乡消防安全防线工作进行多方宣传,提高群众消防安全意识。主要通过微信公众号、微信群转发相关政策及案例55余次,村村响广播播放音频82余次,LED显示屏滚动播放宣传标语25余条,入户发放宣传单500余张。

三是下好“终局棋”,对各村(社区)专职负责城乡消防安全防线的监测人员进行统一培训3次。培训完必须通过考核,对如何杜绝事故的发生、一旦发生事故怎么办必须做到要心有章程。各监测点监测人员共组织消防演练44次,切实增强群众的消防安全能力,终局把牢城乡消防安全防线。(乔庄镇:李云美)


推荐阅读:温运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