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淘宝直播盛典启动丨秀猪及旗下主播斩获多项大奖

时间:2021-04-30 13:11:06 来源:互联网 阅读:-

4月28日,2021淘宝直播盛典在杭州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行,众多淘宝主播、商家、MCN机构代表出席盛典。本次盛典以“携手前行,辉播四方”为主题,秀猪作为淘宝TOP直播机构应邀参加,共同参与及见证了本次年度盛典。

从2017年淘宝直播开启第一届直播盛典,淘宝直播盛典被誉为是一年一度淘宝内容生态伙伴相聚交流的盛大节日。在淘宝直播盛典中,各类大奖纷纷揭幕,秀猪斩获2020/年度TOPMCN、2020/年度TOP直播基地,机构自有供应链先生的女鞋馆荣获2020年度卓越供应链。近5年来接踵而至的奖项认可充分代表淘宝直播与各品牌商家对秀猪机构实力的肯定与信赖。

秀猪旗下孵化的主播同样在盛典上大放异彩,旗下主播小小玉米corn并评为2020/年度成都产地代言人、2020/年度最具行业价值主播称号;旗下主播小田Tia被授予2020/年度功夫主播称号。

秀猪机构成立于2012年,作为首批淘宝官方直播机构,西南地区第一家淘宝官方授牌直播基地,致力于为淘宝平台提供直播/图文/短视频/直播/营销全案策划等电商一体式服务。已经连续6年在获得官方优秀合作机构、直播盛典优秀机构等荣誉。

自成立以来,秀猪机构的发展一直备受各方关注,尤其是秀猪整合成都当地产业带成立女鞋直播基地之后,更是相继被CCTV1、CCTV13、CGTN、韩国 KBS 等各大电视台进行采访,让更多的国内外友人看到成都电商直播的发展力度。

秀猪MCN斩获2020年度TOPMAN&2020年度TOP基地两大奖项

“小小玉米Corn”荣获产地代言人·成都&2020年度最具行业价值主播两大奖项

机构自有供应链”先生的女鞋馆”荣获2020年度卓越供应链奖项

秀猪机构致力于深耕电商主播孵化,成立至今共孵化上千位带货主播,2020年全年,秀猪机构旗下主播带货年GMV超20亿。与此同时积极响应国家国家“兴农扶贫”的号召,联合阿里巴巴开展地方特色产业直播,秀猪在四川多个省级、国家级贫困县进行大型扶贫直播,获得当地政府的高度赞扬,荣获“振兴地方经济荣誉机构”、“天府水源地荣誉助农直播机构”等称号。

428淘宝直播盛典虽然已落下帷幕,但是直播这场跑马圈地的赛道才刚刚开始,比拼行业创新、规范、专业的路途仍需要披荆斩棘。秀猪今年将继续在成都市政府及阿里平台的帮助支持下,在成都打造电商产教销为一体的直播基地,促进当地人才就业和电商人才培育,帮助本土核心产业带:女鞋、医美、食品的升级转型,为产业带和品牌进一步打开市场领域,实现更加高效的裂变增长。


推荐阅读:叶紫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