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庄镇:“三到位”扎实推进“白叶一号”生产工作

时间:2021-03-19 15:50:05 来源:互联网 阅读:-

一、责任落实到位。通过召开“白叶一号”生产督办专题会议,实行“一天一汇报一天一部署”工作制度,统一全镇干部群众思想,全镇“白叶一号”专班15人全部分包到村、分包到组、分包到户,做细工作方案,确保每个关键环节有干部把关,压紧压实“白叶一号”产业责任链。目前全镇管护“白叶一号”面积1650亩。

二、服务指导到位。认真抓好各个环节不放松,在理沟、施肥、浇水等工作程序做到每个环节都有专业技术人员指导。为3个基地送去化肥10吨,通过坝坝会、田坎会等方式开展技术培训35场次,培训茶农1200余人次,发放“白叶一号”种植技术宣传单1200余份,组织农业技术员8人指导群众“白叶一号”管理。

三、督促检查到位。15名镇领导分村抓好生产组织调度,到田间地头现场查看指导“白叶一号”浇水及管护150余次,督查人、财、物落实到位,对未完成管护的严格按照镇下发的考核细则考核,确保在3月15日前全部完成理沟、浇水、施肥,在3月下旬实施茶叶采摘。(乔庄镇 李兵)


推荐阅读:梦想女人网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