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庄镇三举措管好用活公益性岗位

时间:2021-03-31 15:43:06 来源:互联网 阅读:-

一是严守聘用标准。在全镇零就业家庭中优先考虑思想政治素质好、责任心强的两委退休干部、农村困难党员、低保户、贫困户等作为候选对象,并通过书面申请、村(居)初审、镇级审核最终确定聘用人员。截至目前,聘用人员140名。

二是明确职能职责。定期召开会议对从业人员进行业务培训,并完善《乔庄镇公益性岗位人员管理办法》对岗位人员的岗位职责、上班时间、请销假等进行刚性约束,对擅自离岗、履职严重不到位的一律解聘。截至目前召开培训会2次。

三是强化动态考核。实行定期考核与不定期考核相结合、平时考核与年终考核相结合、镇政府考核与村(社区)考核相结合的方式,对公益性岗位实行动态考核,并将考核结果作为年终评优、来年续聘的重要依据,截至目前考核均为优秀。(乔庄镇:赵仁雪)


推荐阅读:微讯网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