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庄镇解放村开展精神障碍患者走访工作

时间:2021-03-18 09:43:05 来源:互联网 阅读:-

为确保辖区社会和谐稳定,严防辖区精神病患者肇事肇祸,3月4日,乔庄镇解放村开展精神病患者走访工作,了解摸排动态和身体状况,对辖区内列管的精神病患者进行了入户走访调查和摸排梳理,加大隐患排查力度,提升群众安全感。

期间,解放村村医通过与患者家属、监护人和精防医生开展面对面交谈的方式,详细询问了解患者近期的生活状况、日常活动及近期精神状态,并对精神障碍患者及其家属、监护人的个人情况进行了登记管理。

同时,还督促监护人负起责任,要监督患者按时按量按期服用药物,防止病情复发,防止失控情况的发生;叮嘱监护人要多注意观察患者的精神状态,一旦发现有复发现象应及时联系并送医治疗。

此次入户走访,进一步提高了解放村对于辖区精神病患者的管理力度,有效降低了精神病患者肇事肇祸事件的发生风险。(乔庄镇:党清菊)


推荐阅读:长沙汽车家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