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自带的扫描仪真强大!识别率高,速度极快,几千块果然没浪费!

时间:2021-02-06 07:21:17 来源:互联网 阅读:-

相信大家都知道我们的小米手机有很多好用的功能,但是自带的扫描仪功能,你用过吗?接下来就带各位一起看看吧!希望可以帮助到你哦!

一、小米扫描

1.作用

首先,我们可以使用我们小米手机自带的扫描功能,以前还觉得这个功能不起眼,第一次用,就爱上了,实在是太强大了呢!

2.具体方法

具体的使用方法也非常简单,只要我们打开【扫一扫】APP,然后再选择【扫文档】功能,这样就可以快速扫描我们想要的文件,可以说真的非常方便了!大家可以试试看哦!

小米自带的扫描仪真强大!识别率高,速度极快,几千块果然没浪费

二、第三方软件

1.掌上识别王

除此之外,你也可以使用第三方软件的方法,例如我常用的掌上识别王,识别效果就挺ok。

2.具体步骤

只要我们打开这个APP后,就可以进行拍照识别,或者将图片导入,由于我平时看外语文献比较多,还可以直接识别后进行翻译,感觉效果还行,并且支持多种语言,复制后就可以发送到微信,相当方便,还没用过的小伙伴可以试试看。

小米自带的扫描仪真强大!识别率高,速度极快,几千块果然没浪费

三、WPS功能

1.图片转文字

最后,如果你手机端下载了WPS,那么恭喜你,WPS里面也有图片转文字功能,不过好像要会员,大家也可以试试看。

2.打开方式

打开方式非常简单,在应用里面,你就可以看到【图片转文字】的按钮,1秒即可快速识别,而且排版还挺不错的!

小米自带的扫描仪真强大!识别率高,速度极快,几千块果然没浪费

好啦,以上就是一些从图片提取文字的方法了,你用过吗?感觉效果如何?欢迎留言区交流探讨哦~

推荐阅读:无锡在线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