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人寿四川分公司负责人王强荣膺第五届 西部财经论坛“年度财经人物”

时间:2021-01-20 16:52:05 来源:互联网 阅读:-

2021年1月18日,由四川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四川省市场监督管理局指导,四川新闻网传媒集团、四川质量发展研究院主办的第五届中国西部财经论坛暨2021产业与金融融合发展峰会在成都盛大举行。大会授予富德生命人寿四川分公司负责人王强“2020年度财经人物”称号。

在过去的2020年,面对新冠疫情的冲击影响,王强带领富德生命人寿四川分公司全体员工,坚守总公司提出的专业经营、高质量发展方向,围绕 “结构优化、价值提升、效率提高”年度工作目标,一手抓疫情防控,确保公司稳健经营,一手抓业务发展,稳定就业。使得富德生命人寿四川分公司在多个方面实现了不同程度的成绩与成长,发展态势不断趋好。同时,为响应国家精准扶贫号召,王强率先垂范,结合主业优势,深入落实富德生命人寿小海豚公益项目,与巴中市南江县石矿村的小朋友结成帮扶对子,对困难学生进行一对一帮扶,用实际行动践行保险大爱。


推荐阅读:江苏品牌网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