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万千宠爱于一身的爱乐居轻钢别墅

时间:2021-01-21 13:38:04 来源:互联网 阅读:-

说爱乐居轻钢别墅是集万千宠爱于一身,一点也不为过,为什么这么说呢?它有哪些杀手锏呢?首先要给大家科普一下,爱乐居轻钢别墅是以轻钢龙骨为主体材料,外加它独特的保温、装饰材料,经工厂集成生产和现场装配而成的房屋建筑体系,现已广泛应用于工农业、商业、服务性建筑,在国外,轻钢别墅已有百年历史了。

爱乐居轻钢别墅采用高效节能体系,在墙体龙骨格栅内填充填充玻璃纤维棉,并在外墙使用挤塑聚苯保温板或聚氨酯保温材料,具有超强的保温效果。

其次,爱乐居轻钢别墅墙体轻薄,外墙系统一般在120-200㎜之间,这使得爱乐居打造的轻钢别墅比传统房屋增加10%-15%左右的实际使用面积,特别适合中国式大家庭,宽敞又大气。楼面采用高强热镀锌C型和U型轻钢构件组合而成,楼面梁按照标准的模数等间距密肋布置,楼面梁上面覆盖经过严格防潮防腐出来的结构板材,形成坚固抗震的楼面系统,坚固又稳定。

想体验国外般先进、科技感的住宅吗?爱乐居轻钢别墅为您实现。

推荐阅读:东方财经讯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