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举措丰富群众文化生活

时间:2020-12-24 10:59:05 来源:互联网 阅读:-

近日,一场公益电影,将平日里只能去电影院观看的大片,引入乔庄镇遥林村村民的院坝,让大家在家门口零距离享受公共文化带来的视觉盛宴。

傍晚时分,村民唐映奎家院坝上陆续聚集了不少前来观看影片的村民,大家围坐在银幕前,随着情节的起伏,时而露出紧张的表情,时而传出欢笑声。

采取露天电影这种传统播放形式,将电影请进村社、贴近群众,既丰富了村民的业余生活,让群众在家门口享受到了文化惠民的丰硕成果,也让公益露天电影成为流动在村社夜晚里的一道美丽风景。拉近邻里间的距离,增加邻里间的互动,提升邻里间的和谐,营造欢声笑语的文化氛围,也与村民的共建共治共享粘连度不断“升温”。(乔庄镇:黄晓花)


推荐阅读:华人时尚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