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庄镇三举措加强干部监督,提升群众满意度

时间:2020-12-28 16:28:05 来源:互联网 阅读:-

一是念好“紧箍咒”,转变工作作风。镇纪委通过开展警示教育、以案促改活动,利用“三会一课”,严格按照“好干部”要求,加强镇村两级党员干部党风廉政建设教育,规范督促干部日常监督管理,切实转变党员干部工作作风,消除慵懒散现象,营造风清气正良好环境。

二是架起“连心桥”,转变干群关系。镇纪委通过日常进村(社区)入户走访,了解、收集群众“痛点”、“难点”问题,形成问题整改清单,建立问题清零台账,畅通问题解决渠道,完善服务群众长效机制,切实做到群众有“问号”,干部画“句号”,给群众一个明白,给干部一个清白。

三是打好“组合拳”,转变职能树形象。为巩固村级建制调整改革成果,打好“监督干部+群众反馈”组合拳,建立完善工作机制、优化常态服务质量、提升办事效率,做到“一站式办结、限时办结”的优质服务新形象。(乔庄镇:鲜雪娇)


推荐阅读:商道网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