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机型谁值得入手 简单对比后推荐三星Galaxy S20 FE 5G

时间:2020-11-19 12:59:05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智能手机市场中最不缺的就是热门机型,不管是品牌还是性能,哪怕是单一功能的过分突出,都能够让一款手机成为市场以及消费者关注的焦点。那么在近期的热门机型中,苹果iPhone12系列、华为Mate40等新机型,毫不意外地同往年一样保持着较高的关注热度。除此之外,还有一匹“黑马”也在这一时期热度颇高,其就是三星面向中高端市场,但在性能等方面有着与一流旗舰机型相当水准的三星Galaxy S20 FE 5G。

图片1.jpg

可能有人会认为三星Galaxy S20 FE 5G这款产品拥有比肩旗舰机型的体验有些夸张。但事实上,其作为延续三星Galaxy S20 5G系列的优选之作,不仅拥有很多旗舰机型标配的硬件规格,而且在与同价格段位的产品相比时并不落下风。所以,接下来我们做个简单对比,来看看在三星Galaxy S20 FE 5G、苹果iPhone12系列以及华为Mate40等这几款热门机型孰优孰劣。

个性色彩 刘海屏VS开孔屏

在颜色方面,这几款热门机型几乎都是五个颜色起步,所以对于颜色有要求的朋友,基本上不用担心会有不合适的色系选项。比如喜欢深色但又不想要纯黑色的话,可以选三星Galaxy S20 FE 5G的异想蓝,或者要是想选活泼一点颜色的话,则可以选择红色系的灵感红等等。

图片2.jpg

除了颜色,在屏幕设计部分。苹果iPhone12系列依旧没有消除“刘海”,同时包括华为Mate30E Pro也是刘海屏。而三星Galaxy S20 FE 5G以及华为Mate40则采用了开孔屏。那么刘海屏与开孔屏孰优孰劣早已无需多言。另外,开孔屏也有孔径大小之分,这其中三星Galaxy S20 FE 5G的开孔孔径做到了超小的3.34mm,与华为Mate40相对更大的开孔孔径相比,屏幕整体性更加完整,同时视觉效果的差异优势也更加明显。

120Hz VS 其他

今年智能手机屏幕的关键词必然会有120Hz,并且在当前一流的旗舰产品之中,120Hz高刷新率屏幕几乎成为了标配。所以三星Galaxy S20 FE 5G作为三星Galaxy S20 5G系列的延续,自然也是传承了这一配置。而华为Mate40以及Mate30E Pro则最高仅支持90Hz,苹果iPhone12系列更是仅有60Hz。所以单从参数来看,一直领跑屏幕领域的三星并没有在屏幕刷新率上做出妥协,并且依旧保持着一流的水准。

图片3.jpg

后置三摄VS双摄

尽管智能手机拍照如今几乎不再以摄像头数量来判断谁更优秀,但是三星Galaxy S20 FE 5G与华为Mate30E Pro以及华为Mate40采用的后置三摄在体验上,还是更优于iPhone12系列搭载的后置双摄像头,而这其中最大的差异存在于变焦倍数。得益于长焦镜头的加入三星Galaxy S20 FE 5G与华为两款机型都能够实现3倍光学变焦与30倍空间变焦或数字变焦,而iPhone12系列仅能实现2倍光学变焦与5倍数码变焦。所以如果要是拍较远处的照片时,iPhone12系列多少就会有些力不从心。

基础性能

基础性能方面,三家的产品分别采用了不同的处理器,三星Galaxy S20 FE 5G延续了年初三星Galaxy S20 5G系列采用的高通骁龙865处理器,也是当前安卓阵营中旗舰产品的主流选择。苹果iPhone12系列则采用了最新的A14仿生处理器,华为Mate30E Pro采用的是麒麟990E,而Mate40采用的是麒麟9000E处理器,虽然骁龙865推出的时间较早,在与最新的处理器对比方面难占上风,但依旧是一款能够满足用户高效运行以及快速连接5G网络的高性能处理器。另外续航上,三星Galaxy S20 FE 5G配备了4500mAh大容量电池,与Galaxy S20+ 5G相当,电量更是不到3000mAh的iPhone12系列的1.5倍,而华为两款产品则均在4000mAh以上,因此在续航方面,三星与华为均以明显的优势强于iPhone12系列。除此之外,这几款产品中,除了华为Mate40仅支持IP53防尘防水外,其他机型均已达到了旗舰级水准的IP68级防尘防水。

图片4.jpg

最后,关于消费者最关注的售价方面。三星Galaxy S20 FE 5G官方售价4999元起,目前购机参与官方促销活动可立省700元,也就是说128GB或256GB两个版本到手价均在4000+元范围内。而苹果和华为的起售价均在5000元往上,并且在饥饿营销的影响下很难抢到。所以在简单对比了产品与售价之后,对于近期热门机型谁更值得入手这个疑惑,不仅推荐三星Galaxy S20 FE 5G,也相信不少朋友都会为三星Galaxy S20 FE 5G投上一票。


推荐阅读:创业中国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