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基汇业主俱乐部联盟落地重庆,更多美好不期而遇!

时间:2020-11-03 17:54:04 来源:互联网 阅读:-

自8月29日朗基汇业主俱乐部联盟在成都成立以来,受到广大业主的一致好评。朗基地产重庆各项目业主俱乐部也强烈呼吁早日归队,加入俱乐部联盟的大家庭,增添生活的乐趣。

10月31日,朗基汇业主俱乐部联盟授牌仪式暨社区羽毛球联赛&趣味运动会在远洋·高尔夫亿动汇体育馆盛大举行,“朗基汇业主俱乐部联盟”在重庆揭牌亮相,朗基地产重庆公司总经理李先生、集团客服总监王女士、重庆区域客服总监梅先生、朗基物业区域公司总经理黄先生、项目总监杨先生等朗基企业代表,以及朗基重庆区域各项目共16个俱乐部业主代表和参加羽毛球赛、趣味运动会的业主队员们汇集于此,共同出席了当天的授牌仪式。


活动现场图片

不负期待,“朗基汇业主俱乐部联盟”揭牌亮相

下午13:30,各项目业主陆续来到远洋·高尔夫亿动汇签到,领取朗基工作人员提前准备好的伴手礼。一场来自远洋高尔夫·远洋雅韵舞蹈队的精彩表演——我和我的祖国拉开了活动序幕。

现场精彩表演图片

活动伊始,朗基地产重庆公司领导李先生致开场词。李先生对各项目业主拨冗出席本次活动表示热烈的欢迎和真诚的感谢!同时,他提到本次活动朗基准备了多种多样的趣味活动和丰富的礼品,回馈各位业主长期以来对朗基的支持和信任。接着,李先生向在场业主介绍了朗基汇和业主俱乐部的理念。

朗基地产领导李先生致开场词

李先生的讲话进一步加深了业主们对朗基汇以及朗基服务的了解,增强了业主们对朗基地产的信心,赢得台下掌声阵阵。伴随着热烈的气氛,在主持人的指引之下,李先生和物业领导黄先生一起上台,共同进行朗基汇业主俱乐部联盟揭牌仪式。

现场揭牌仪式图片

探索不止,朗基汇用服务为业主创造更多美好

揭牌仪式结束,重庆物业领导杨先生上台致辞。他表示,对于居民来说,良好的物业服务品质不仅可以改善人居环境,更是维护社区和谐稳定的重要保障。朗基秉承“为业主创造美好生活”的服务理念,坚持求真务实的工作态度,认真听取业主的意见和建议,不断完善内部管理和客户服务流程,旨在不断提高服务标准和业主体验,共建和谐的美好生活环境。

他表示,为打造完善的业主健康服务体系,目前朗基重庆区域已建立起16个社团组织,后续将根据业主家人们的需求,不断壮大联盟组织。同时,希望在业主家人们的支持下,一起开展更多丰富多彩的联谊活动。

重庆物业领导杨先生致辞

杨先生讲话结束,现场进行朗基汇业主俱乐部联盟会员单位授牌仪式,朗基地产领导李先生、王女士、梅先生,物业领导黄先生、杨先生先后上台,为远洋原香羽你香约、九公子篮球俱乐部、远洋雅韵舞蹈队、远洋香派篮球队等共16个业主俱乐部联盟会员单位授牌。

现场授牌仪式图片

“业主俱乐部联盟在重庆揭牌亮相以及为各俱乐部授牌,标志着重庆众多的业主社团终于有了归属。相信在朗基汇的精心服务下,业主们的生活将越来越美好。”来自远洋高尔夫的业主代表张先生表示,他对朗基汇以及俱乐部联盟未来的运营充满信心和期待。

活动圆满落幕,更多精彩即将上线

授牌仪式结束后,趣味运动会正式开始,各项目派出参赛队伍参与传纸杯、人体扫描仪、夹球跑、接力赛4个趣味小游戏,全部通关后,用时最短的队伍获胜。赛场上,各项目队员们互帮互助、紧密配合,不仅赛出了水平,更赛出了友谊;赛场外,业主们也热情高涨,为各自项目的队伍加油打气。现场高潮迭起,赛场气氛十分活跃。

趣味运动会现场图片

经过各支队伍半小时的完美配合,趣味运动会前三名最终出炉,现场举行了隆重的趣味运动会颁奖仪式,各参赛队伍获得了由朗基精心准备的活动奖品。此外,朗基还贴心地为没有获得名次的队伍准备了纪念礼品,业主们兴致盎然,满载而归。

趣味运动会现场颁奖图片

紧接着,社区羽毛球联赛在此拉开序幕,本次比赛分为男单、女单、男双、混双四个类别的角逐,采用21分淘汰赛制,胜者进入下一轮,负者淘汰,最终通过决赛决出冠亚军。赛场上,羽毛球在各参赛选手之间飞速传接,球员们挥洒着汗水,尽情释放着运动的活力。

同时,场外工作人员还为业主们贴心准备了功能性饮料、饱腹食物、医疗箱等,充分保障参赛队员们赛得尽兴,玩得开心。

羽毛球赛现场图片

经过三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羽毛球赛终于落下帷幕。现场举行羽毛球赛颁奖仪式,各项比赛的冠、亚、季军获得了由朗基精心准备比赛奖品。颁奖仪式结束后,业主们纷纷合影留念,现场欢声笑语不断,本次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羽毛球赛颁奖仪式现场图片

共建共享,朗基汇携手业主走向美好未来

朗基汇,旨在为客户创造更优质的服务体验,构建朗基和客户开放式的交流互动平台,秉承“业主至上”的服务初心,让业主对美好生活的所有期许得以满足,让生活拥有无限可能。

本次活动圆满结束,朗基汇相关负责人表示,更多精彩的俱乐部联盟活动即将上线,朗基汇和“俱乐部联盟”将不负业主们的期待,不断提高服务质量和水准,为业主们创造更丰富多彩、幸福美好的生活。


推荐阅读:科技情报网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