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秋赏枫泡温泉,这条生态康养游不容错过!

时间:2020-11-13 16:41:04 来源:互联网 阅读:-


一年四季的风光,小编独爱秋天

大概是因为秋天的颜色太过多彩

璀璨万里的画面太过震撼





-峨边美食-


午饭后驱车前往黑竹沟方向,途经九家彝家新寨、月儿坪彝家新寨、底底古彝家新寨、古井村彝家新寨,这些新寨均为峨边当地特色建筑,下车游览别有一番乐趣。



峨边的秋色已经渐浓了,风一吹,彩林像浪在山坡上流动,下午静静地坐在新寨广场上,还能听到树叶簌簌的声音,特别治愈。






晚饭后可选择在禅驿·黑竹沟度假酒店、迷都大酒店,因为这两家酒店不仅档次高、设备齐全,还离景区近、环境好,方便第二天直接前往景区游玩。





禅驿黑竹沟酒店拥有12个院子共32个房间,每一座院子都有一个源于彝乡的山山水水和人文情怀的名字。



迷都大酒店位于乐山峨边彝族自治县黑竹沟景区内。装修很有民族特色,房间有普通标间、豪华标间以及民族风的小别墅等。周围独栋的小别墅很有民族特色,适合家人住宿。酒店还带有温泉,白天游玩后,晚上泡泡温泉除去一身疲惫。



Day2:黑竹沟游客中心—马里冷旧——蜂巢岩—黑竹沟温泉


早上吃完早餐后,开始体验真正的原生态。虽只有几处景区,但这儿的耍事不腾个周末出来根本耍不够!




NO.1 黑竹沟

提到峨边黑竹沟可能大家会想到神秘惊险,但其实秋季的黑竹沟正是最美的时节!



黑竹沟,偏安于嘉州的一处静谧,来往行者栖息的梦境,似乎找不到一丝凡尘俗世的踪迹,最质朴的美,最自然的气息,最原始的味道。



这里没有游人如织,没有你挤我赶。在这一方天地里,约上朋友或家人,在这大自然中走走,感受秋天的味道……



NO.2 马里冷旧

在马里冷旧湿地公园里,牛羊成群,马儿静静矗立,蓝天白云,绿意盎然,宛若山水环绕的室外桃园,在晚秋的季节,格外有韵味,人在画中游,恰如其分的诠释。



星星点点的牛群一点都不怕人,经过身边只自顾自地吃草,这个毛色和彩林显得尤为和谐。



在环湿地有3公里的人行栈道,牵手桥、冷香泉、沁心泉、寄生树、千年银鹏树等串连点缀,湖光倒映山色,风光十分美丽。




NO.3 蜂巢岩

蜂巢岩,一片海拔在1800米到2000米的原始峡谷林带,因栈道尽头岩壁上有无数圆洞,色呈褐黄,宛若蜂巢,故而得名蜂巢岩。



原始丛林内,高山陡峭苍翠,古木参天,负氧离子含量瞬间峰值高达十万,PM2.5为零,空气极为清新,羚羊、猴子出没期间。



沟底三岔河水顺山势跌撞,雪涛奔涌,滚滚而下,其声如万马奔腾,千军呐喊,形成该景区极为独特的水系景观,人行其间,即可观景,亦可洗肺养生。



NO.4 黑竹沟温泉

黑竹沟温泉,位于金岩乡热水村,距黑竹沟风景区22公里,距黑竹沟镇约10公里,开车仅需10来分钟。



黑竹沟温泉的水温常年保持在48-62摄氏度之间。目前建有13个洗浴池,有室外温泉游泳池、室外温泉泡池、室内温泉冲浪池、干蒸房、温蒸房……



在经过了一天的爬山观景后,还有什么比泡温泉更放松的事情呢,尤其是黑竹沟温泉是高温医疗热矿水,泡一泡身心皆宜!


秋天的峨边藏了太多美好的风景不用出远门就能感受到

悄悄告诉你们

生态康养路线的最佳游玩时间

就是4月——11月

还等什么,出发吧!




推荐阅读:第一消费在线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