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了!8款华为优先升级EMUI11,明年更新鸿蒙2

时间:2020-11-12 13:27:45 来源:互联网 阅读:-

在华为公司今年的开发人员交流会上,余承东为大家详细介绍了华为公司的新系统EMUI 11,它是华为公司根据安卓11打造出的新系统,专业供华为荣耀手机应用。

针对EMUI 11得话,各层面的新设计方案大伙儿应当都知道,从总体上便是用了全新升级的动画特效设计方案,也有多屏显示协作和聪慧多窗,这种全是较为智能化系统的应用感受,印证了华为公司在创新能力层面的勤奋的与成效。

定了!8款华为公司优先选择升級EMUI 11,2020年升级洪蒙2.0


但是很多人关注EMUI 11,并并不是出自于它的设计方案层面的升級,只是非常关心升級到洪蒙2.0的难题。由于余承东先前说过,仅有能升级到EMUI 11的手机上才可以升级到洪蒙2.0系统软件,换句话说要是你的手机能够升級到EMUI 11得话,2020年今年初就可以抢鲜采用鸿蒙系统了。

这一信息還是让大家很惊讶的,终究鸿蒙系统是华为公司历经七百年的時间打造出的,依据余承东的详细介绍,早已匹敌了ios系统的流畅度,因此 大伙儿自然是要想升级到这一系统软件了。

华为公司都没有让大伙儿心寒,近期华为公司EMUI官方网总算产生了信息,在接下去的時间里将会出现37款华为手机荣耀手机可以升級到EMUI 11,最开始能接受到升级通告的是8款华为荣耀手机,她们在十一月中下旬就可以升级到EMUI 11了,此外的二十几款可能相继从内侧首测再到消息推送。

定了!8款华为公司优先选择升級EMUI 11,2020年升级洪蒙2.0


那麼8款能在十一月份就升级到EMUI 11的型号是哪几种呢?

她们便是:华为公司P40系列产品的三款型号、华为公司Mate30系列产品的5款型号!

大伙儿能够见到这八款型号全是华为公司的高档旗舰手机,在其中华为公司P40系列产品是2020年上半年度才公布的,配用了麒麟990 5GCPU,做为华为公司第二代5G旗舰级系列产品,比华为公司Mate30系列产品更有选购实际意义。

定了!8款华为公司优先选择升級EMUI 11,2020年升级洪蒙2.0


而华为公司Mate30系列产品早已是华为公司的第一代5G型号了,一样是选用麒麟990 5GCPU,尽管特性也很好,可是在照相上稍微比不上华为公司P40系列产品!

这八款型号在十一月份中下旬升级到EMUI 11以后,2020年今年初还可以抢鲜升级到洪蒙2.0,那麼这八款手机上中有木有你已经应用的呢?

推荐阅读:酷车吧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