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联周边游荣膺2020年度中国未来独角兽企业

时间:2020-11-18 14:24:04 来源:互联网 阅读:-

2020年11月13日,“智创未来,才汇山西——2020中国未来独角兽高峰论坛”活动在中国(太原)煤炭交易中心举行,联联周边游受邀参与此次大会。本次高峰论坛邀请山西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楼阳生,复旦大学特聘教授、中国金融四十人论坛学术顾问、重庆市原市长黄奇帆等多位嘉宾亲临现场并发表演讲。同时,特邀全国各地300余家新经济领域高成长性企业到场参会。

中国首份“中国未来独角兽榜单”揭晓


今年4月,在中国经济受到疫情等因素影响的大背景下,由多家媒体整合各方资源,发起“寻找未来独角兽”的行动,希望为遭遇诸多挑战而逆势增长的潜力企业,提供资本、品牌营销、项目落地等多方赋能。历时几个月,经专家评委层层筛选,最终遴选出了100家“未来独角兽”企业,形成了中国首份“中国未来独角兽榜单”。联联周边游凭借自身的优势与影响力,在多家企业中脱颖而出,荣获2020年度未来独角兽企业。


未来独角兽企业的行业分布,是中国经济未来创新方向新发展的集中体现,联联周边游将会积极发挥带头作用,助力高潜力增长企业的发展,努力成为行业标杆。

是荣誉,也是责任,更是动力

得到社会各界的认可,是对联联周边游最大的鼓励。从2017年至今,联联周边游基于庞大的私域流量基础,现已成立约300家分子公司、业务范围覆盖全国400余座城市、累计服务超5亿用户。持续的市场开发,奠定了联联周边游在本地社交电商的行业领军者地位。


联联周边游深耕于本地市场,在社交电商以及分享经济等当前具有高潜力的行业领域中展现自我独有的优势。凭借对市场敏锐的观察力,开发出更为贴近大众生活的实惠产品,成为本地生活的风向标。

未来,联联周边游将肩负起带动行业发展的责任,继续秉持用户至上的价值观,为用户创造价值、为员工创造价值,成为行业的影响力、成为受人尊敬的企业、成为伟大的企业。


推荐阅读:湖南都市网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