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

时间:2020-11-07 08:18:19 来源:互联网 阅读:-

五种色调!疑是6.1英寸新iPhone SIM卡托曝出


在2018iPhone秋天新品发布会即将开始之时,关于新iPhone的信息也愈来愈多。昨日夜间,iPhone曝料大咖Ben Geskin公布了一张图片,照片中的零配件疑是为6.1英寸LCD显示屏iPhone的SIM卡托。现阶段有关这个iPhone的取名还不太明确,一些报导将其称之为iPhone XC,而一些报导则表明很有可能会被取名为iPhone XR。


五种色调!疑是6.1英寸新iPhone SIM卡托曝出


依据Ben Geskin共享的照片看来,6.1英寸iPhone的SIM卡托有5种色,分别是深空灰、银白色、鲜红色、深棕色和深蓝色。iPhone迄今早已公布了几代鲜红色iPhone(iPhone 7/7 Plus和iPhone 8/8Plus),而深棕色和深蓝色则是全新升级的色调。

除此之外,也有2款各自为5.5.5英寸和6.5英寸的新iPhone,在其中5.5.5英寸是iPhone X的基本全新升级,很有可能被取名为iPhone XS。而6.5英寸的iPhone有报导称被取名为iPhone XS Plus,但有内部人士称iPhone很有可能会授予该iPhone新的取名——iPhone XS Max。

除开新iPhone外,预估iPhone还将在新品发布会上发布新Macs、新iPad Pros和一款新Apple Watch,及其最新版本iOS 12系统软件和全新升级的iPhoneA12集成ic等。

大量报导,请关心87870网2018iPhone秋天新品发布会现场直播。

87870编译程序文章内容,转截须标明来源于及连接,不然将依法追究法律依据!

推荐阅读:湛江视窗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