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熊猫超级山径赛,精英选手向付召、运艳桥再创佳绩!

时间:2020-11-21 21:18:04 来源:互联网 阅读:-

11月21日,#2020熊猫超级山径赛 by UTMB®#在四川都江堰&汶川举办!来自美国专业跑鞋品牌HOKA ONE ONE旗下的中国队精英选手再创佳绩!越野女将@向付召 身着HOKA ONE ONE飞速羚羊——Speedgoat4,以25:18:49的成绩斩获龙门熊猫DPT组别160公里的女子组别第一名、全场第五名! 国内越野第一人@运艳桥 本场在HOKA ONE ONE专业越野跑鞋Evo Speedgoat和Speedgoat 4的助力下,以11:53:03的成绩力夺疯狂熊猫MPT组别106公里亚军!两位选手都喜获了UTMB入场门票!  中国最知名的女子越野选手、2019年UTMF女子冠军,都是“越野跑阿拉蕾”向付召身上的荣耀标签,她说:“上周在重庆马拉松跑得非常尽兴,还有幸拿到冠军。此次回到越野跑赛场,想通过更多元的比赛挑战自我。这次的熊猫超级山径赛是UTMB®家族今年国内唯一一场百英里越野赛,机会难得,还可以争夺2021年UTMB组别直通名额!而整个比赛可以说是高手云集,遇到了很多圈内的跑野大神,这让我很兴奋,也激发了我的斗志。赛道中也遇到了比较严峻天气,尤其是在夜晚下雨,路面泥泞。同时,熊猫山径的技术路段很有特色,在泰安古镇-南天门赛段爬升高度超过千米,镂空石栈道也增加了难度,所以鞋子的稳定性就特别重要,当然,这对于穿着HOKA “王牌越野鞋”飞速羚羊的我来说并非难事。“  

一直在越野赛场保持强者姿态的运艳桥,在经历超长距离的赛事征程后说道:“熊猫山径的路段路况复杂多变,外加下雨路面十分湿滑,对选手的技术和装备都有很高的要求,但今天前半程穿的Evo Speedgoat带来了很好的抓地力和对双脚的支撑,后半程的Speedgoat 4也帮助我在湿滑的路况中保持状态稳定。不过,这种挑战对我们HOKA精英队选手来说,已经驾轻就熟了。而且,比赛沿路的景色也非常优美,今天虽然没有看到大熊猫,但在自然山野中奔跑让我感到放松愉悦,今天的成绩同样也是对我接下来比赛的支持。”  

蜀道之难,难于上青天。穿越群山,不断攀登,跑者们在探索极限挑战自我的道路上肆意飞行,他们用行动诠释了全力以赴!Time To Fly!


推荐阅读:镇江热线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