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唤醒时代 五粮液·鉴赏诠释精致生活

时间:2020-11-18 10:10:59 来源:互联网 阅读:-

      “精华淬炼,精致品位”。作为“独特、稀缺、个性”的超高端五粮液系列最新力作,五粮液·鉴赏将于近日上市。五粮液·鉴赏倡导精致生活方式、链接东西方艺术美学、颂扬时代精神,首批限量发行12000瓶。

      五粮液·鉴赏,是宜宾五粮液股份有限公司匠心精酿“独特、稀缺、个性”的高端系列力作,产自独特的自然生态环境,优选优质五粮为原料,未添加任何非发酵产生的香气香味物质,以“1366”核心工艺、古窖池、国家级酿酒大师团队慢工细酿,精心勾调,滴滴淬炼而成。融五粮液精华工艺、文化精粹于一身,风格经典而气质鲜明,浓香甘冽、入口微甜、醇厚绵柔、回味悠长。瓶身灵感源自东西方美学的碰撞,古典兼具时尚、优雅不失个性,堪称五粮液高端系列中里程碑式的艺术精品。

 

五粮液·鉴赏诞生之路,醇香源起14世纪

——文明始于酝酿。天地人和的美意一直在延续,余韵如一条长线,写下文明的浓香。


14世纪 酝酿初光

      明朝初年的西南川蜀之地,一纸“陈氏秘方”拉开了650多年的传奇序幕,地穴式曲酒发酵窖池亦建立于此时此地,开启了绵延数百年的酿造之旅。当年温德丰糟坊的陈氏家族没有想到,穿越古老而悠长的岁月,不断改进的“陈氏秘方”与被后世誉为“国家宝藏”的明代古窖池,成就了今天享誉中外的五粮液。


15世纪 东方之宝

      “陈氏秘方”创立的近百年后,传说中源自古波斯国的掐丝珐琅工艺在明朝景泰年间达致技术的辉煌,以“纯然一色,蓝中透绿”的蓝色釉料制品最为出色,获得“景泰蓝”之美称,在宫廷皇族中兴盛了数百年,是中国传统工艺的蓝色瑰宝。

 

19世纪 欧洲之蓝

      与景泰之蓝遥遥相对的是,一种介乎于蓝与绿之间的淡蓝色在欧洲的维多利亚时代兴盛流传,并于1845年被珠宝品牌Tiffany首次使用为品牌色彩。直至今日,这种代表高贵幸福的知更鸟蛋蓝(Robin egg blue)因诸多寓意的加持,成为不被流行趋势所影响的时尚色彩,众多品牌纷纷推出这抹清新之蓝的限量款产品,演绎欧洲生活美学。

 

20世纪 香飘世界

      曾在文人雅宴中被反复吟唱的“姚子雪曲”、世人俗称的“杂粮酒”,因“集五粮之精华而成玉液”正式得名“五粮液”,并于六年后的1915年远渡重洋,获得巴拿马万国博览会金奖,从此香飘世界。直至今日,传承数千载中国酒文化,怀抱“中国的、世界的”理想,五粮液书写了世界蒸馏名酒的当代传奇。

 

21世纪 盛世绽放

      “天时”之选,“地利”之享,“人和”之润,这些历史中零星的片段聚合成耀眼的光芒,将岁月、佳酿、创想、名士与精致串联,便有了这樽五粮液·鉴赏。这是符合时代精神的佳酿,具有适度的创新气质,又绝不会过度甜腻和求奇,也不会激进地想要颠覆一切,让人们于杯盏间鉴赏美酒精华,鉴赏文化精粹。


五粮液·鉴赏:五优品质  尊贵享受

1、稀缺臻酿   内蕴高远   承载理想

      鉴赏级佳酿,优中选优,限量发行;承载品牌理想,浓缩文化精粹。

2、核心工艺   滴滴淬炼   鉴赏级别

      传承“1366”核心酿造工艺,一极三优六首创六精酿。百道工序,滴滴珍酿。

3、传承创新  专属酿造   品质口感

      国家级酿酒大师团队,精研白酒美学,于经典中创新,酿造精致生活。

4、中西风韵  蓝色碰撞   精致定位

      景泰蓝绘制秘方,幸福蓝诉说愿景,时尚与经典相遇,民族与世界对话。

5、华贵雍容  名酒气度  祥瑞美意

      以艺术品标准打造,精雕细琢,细节考究,追求典藏品质、挥洒名酒气度。

 

鉴赏:是对艺术的审美,对传承的珍视,对生活的升华。

      五粮液·鉴赏,因鉴赏而生,为鉴赏而酿。以“鉴赏级”五粮液的价值概念,直观展现五粮液之鉴赏级别酒品魅力,一款以“鉴赏”为名的佳酿,一份懂得鉴赏的品位,是这个时代应运而生的佳酿,全新诠释了“中国的五粮液,世界的五粮液”。以更卓越的品质,更优雅的姿态,更时尚的气息,打造五粮液高端产品的典型代表,这就是“五粮液·鉴赏”。

      五粮液·鉴赏,以鲜明有力的特点,倡导精致的生活方式,诠释着历史、荣光与开创,演绎着贵族气质和精神风貌。凭借对细节和内在近乎苛刻的执着,让你欣赏独具匠心的魅力,拥有属于自己的审美品位和价值观念。你是这个时代的“鉴赏家”,曾经的所见,都浓缩到这一瓶酒中。有了你的鉴赏,才成就了这瓶酒的价值。五粮液·鉴赏,为时代而酿,为世界而酿,也为你而酿。

文/宇辰鼎丰

(转载请联系:深圳市宇辰鼎丰贸易发展有限公司)

推荐阅读:每日江苏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