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心技术实现再突破 广汽本田VE-1实现470km超长续航

时间:2020-11-02 14:08:04 来源:互联网 阅读:-

近几年新能源车型越来越受欢迎,不过续航里程方面的问题也成为限制其进一步普及的一项短板。在众多新能源车型之中,广汽本田于今年北京车展期间推出的VE-1+和VE-1S+尤其受到司机朋友们的欢迎,特别是新版本的VE-1搭载的是合资车型中电池密最高的配电系统,实现了470km的超长续航,引起了新能源汽车买家的高度关注。

在续航能力实现突破的同时,VE-1更是在安全性能方面带来了诸多惊喜。其延续了广汽本田成熟的SUV技术,采用了ACE高级兼容性车身结构,整车越级配置了46%的高强度热成形钢材,显著提升了车身强度,在新能源车型中已经是“鹤立鸡群”。

除了车身全面“强化”,此次VE-1还全面升级了电池的安全防护,包括了622成熟稳定电芯、航空级铝合金高强度电池壳体、电池状态全天候实时监控、碰撞自动断电保护等,可最大化保障系统稳定与安全。另外,VE-1还搭载了最前沿的高精度智能温控系统,极端天气下依旧可以实现高功率输出,而PTC加热系统也实现了对电池包热管理的精确控制。经过17项高标准严苛综合电池安全测试,VE-1在安全、浸水、涉水等所有类别的测试中,安全性能表现完美。

在全面实现安全的基础上,作为SUV车型的VE-1,运动性能自然是无需赘言。VE-1采用的是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和后扭力梁式半独立悬架的搭配,拥有强大的振幅感应型减震器,新车通过对底盘二次优化的调校,进一步提升了驾驶稳定性及转向精准性,且通过改革阻尼获得了更加完美的操控稳定性和乘坐舒适性。而在实际场景中,先进的底盘系统和各种驾驶模式也产生了奇妙的“化学反应”,比如使用S模式行驶时,动力响应直接,随叫随到,带来真切强劲的推背感;B模式下,车辆能量将回收得更多,电耗及续航里程也更加稳定,而且传统燃油车主无需重新适应车感,一切如常。

在智能化应用方面,新版VE-1拥有全新独特价值服务体系——WOW STATION,为广大车主提供了尊贵优越感的增值体验平台。在用车板块上,车主可以通过WOW STATION APP实时查看续航里程以及查找附近的充电桩,还能进行售后保养的预约。在日常生活上,WOW STATION能够为车主带来丰富多彩的VE-1生活圈,可以通过平台进行兴趣活动的报名,组织或参与各种兴趣活动。在增值权益上,广汽本田围绕车主用车及生活的需求全面与异业商家合作,通过APP内置的积分实现同等价值的兑换,而积分只需要通过日常使用车辆便可获得。对于一款汽车而言,WOW STATION开启了一个活力、明艳多彩、兴奋、独特的新时代——WOW in Life,让所有购买VE-1的车主都能感受到丰富多彩的全新生活,发现全新的自己,实现生活的扩大化以及品质的提升。

据悉,现在下订广汽本田VE-1就能享受“首付万元起,两年0利息”金融购车方案,以及6000元“0成本用车基金”的优惠政策。除此之外,VE-1整车还能享受3年或10万公里保修、三电8年或15万公里保修的政策,且全系赠送充电桩、免购置税和车船税、享有新能源牌照指标,感兴趣的司机朋友们抓紧到广汽本田特约店试驾体验吧!


推荐阅读:今日时尚网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