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城市职业学院:大学校园里的劳动必修课

时间:2020-11-25 13:04:04 来源:互联网 阅读:-

劳动课不是可以不上课的“休息课”,更不是大玩一场的“娱乐课”,而是投身劳动的“学习课”,对每位学生都有着重要的意义。劳动是伟大的、光荣的,没有劳动就没有这个丰富多彩的校园。维护校园公共区域卫生,美化校园环境,增强大学生的劳动意识,以劳动提升大学生素养。

四川城市职业学院的学生积极投身到劳动的“学习课”中,体验不同职业的艰辛。高年级学生利用课余时间走出校园,承担全国第七次人口普查锦江区部分普查、录入项目,增强学生社会服务意识,推动学生从实践中去探索知识和获得一定的实践能力。低年级学生在校园内进行快递分拣、校园文明督查、校园环境卫生清洁、教室卫生检查与维护、绿化维护等劳动实践课程。组织有序,分工明确,同学们不怕脏,不怕累,不叫苦,随处可见热火朝天的劳动场面。

让一缕文明的风吹洒在我们校园的每个角落,校园文明建设,从点滴做起。在同学们的带动下,校园和谐温馨的氛围不断提升,“为大家服务”的身影成为校园里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推荐阅读:陕西之声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