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雅县召开2020年新招聘事业单位人员见面会

时间:2020-10-19 10:56:04 来源:互联网 阅读:-

image.png

(新聘人员发言)

10月15日上午,洪雅县人社局召开2020年新招聘人员见面会。24名新招聘人员的注入,为洪雅建成“两山”转化示范县建设提供了人才支撑和智力保障。

会上,新聘用人员分别作自我介绍和表态发言,纷纷表示将迅速找准角色定位,主动调整心态,踏实努力工作,积极为洪雅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image.png

县人社局负责人黎勇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向新聘用人员表示祝贺和欢迎。会上,黎局长对新聘用人员提出殷切希望:一是提升三种能力。“业务能力、协调能力、群众工作能力”,做到开口能讲、提笔会写、遇事能办、问策能答。二是怀揣四种精神。“随遇而安、爱岗敬业、吃苦耐劳、遵守契约”精神,沉下身、静下心,珍惜工作岗位,积极投入工作。三是养成五种习惯“学习、思考、写作、实践、运用”,在干中学,在学中干,主动思考、提高工作效率,实现人生价值。同时,对用人单位提出两点要求:一是搭建平台,精心培养。创造良好工作环境,让新招聘人员主动担当、激发干事热情,发挥潜能。二是主动关心,帮助成长。及时落实工资、编制等聘用手续,做好后勤保障服务,让他们感受到组织的关心关爱。

会议结束后,24名新聘用人员签订了聘用合同。(供稿人:王霞)

推荐阅读:苏车会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