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G6不仅支持防水也可以无线充电!

时间:2020-10-05 04:24:20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手机中国 新闻报道】有关LG旗舰级G6的信息最近也是连续不断。据韩国媒体最新消息称,LG G6将适用防潮作用。该报导引证LG的一位管理层得话称,因为湿雨气温过多,日本国对防水手机的要求非常大。

报导还提及,这代表着LG G6也将已不适用拆式充电电池,及其模块化。充分考虑Moto商品在模块化层面更加优异,LG舍弃该层面的科学研究,也可能是最明智的选择。有关LG防潮技术性,据悉它是更高級的防潮技术性,跟三星应用的3M出示的防水胶布不一样,神钢、汉高和3M都会竞相为LG出示更强的黏合原材料。

LG G6不但适用防潮 还可以无线快速充电技术!

除开外壳防潮外,全新的报导还显示信息,LG G6还将适用无线快速充电技术技术性,并适用LG Pay,后面一种是LG出示的手机支付服务项目。跟三星Pay一样,LG Pay将应用NFC和MST磁数据信号安全性无线通信技术受权透支卡开展付款。MST磁数据信号安全性无线通信技术可普遍应用与全世界90%的本地零售商,即便店内仍未有NFC。LG G6预估会在2020年2月底的MWC交流会上现身。

推荐阅读:苏州在线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