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庄镇新生村关于开展保护未成年人健康成长工作会

时间:2020-09-28 13:55:05 来源:互联网 阅读:-

一是强化组织领导。根据乔庄镇印发《乔庄镇防范打击侵害未成年人犯罪关爱保护未成年人健康成长专项行动工作实施方案》,我村成立了由书记任组长,其他干部为成员的领导小组,确保责任落实。

二是关爱到家。针对留守儿童、困难儿童及单亲家庭儿童,我村对这几类儿童建立好台账,进行不定期的上门进行帮助,现目前已帮助心理辅导儿童1人。

三是动员全民参与。充分发挥微信村民交流群、QQ、广播、LED、等其他方式进行大力宣传保护未成年人健康成长的目的及意义,引起全社会各界人士对保护未成年人健康成长的关注度与参与。截至目前,LED、村村响滚动播放10余次。(乔庄镇:张丽娟)


推荐阅读:京城信息网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