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00mAh容量电池HTCOneM10配置再爆

时间:2020-09-17 05:44:25 来源:互联网 阅读:-

HTC One M10将要在4月份宣布公布,而其配备规格型号现阶段也在逐渐公布。前不久有关这款手机上的配备再度曝出,信息来自于知名曝料者Evan Blass,此次的配备是有关显示屏和充电电池层面的。

HTC One M10的显示屏将选用Super LCD 5,并非AMOLED材料。这类显示屏对比传统式的LCD显示屏,在表层夹层玻璃与控制面板中间,是沒有空气的,因为显示屏少了空气的映射,它会让显示屏更加晶莹剔透,提升能见度,并可降低功耗。

3000mAh容积充电电池 HTC One M10配备再爆

另据Evan Blass表露,HTC为M10配置了一块3000mAh容积的充电电池。这一容积归属于标准配备,其好像也预兆了,HTC One M10的显示屏尺寸不容易很大。

HTC One M10的屏幕辨析率为2560x1440,应用高通芯片骁龙820CPU,具备4gB RAM运行内存,正脸的物理学HOME键中集成化指纹验证。其后背选用1200万清晰度监控摄像头。

编写评价:HTC One M10显示屏与充电电池的规格型号,归属于较为中等的配备,令人找不出问题,却也没有什么意外惊喜。相较为下,撤销正脸LOGO与全新升级的产品造型设计,则更加令人关心,另外双镜头的照相工作能力,也令人希望。

在经历了M9时期的滑铁卢以后,HTC显而易见寄期待与HTC One M10扭转局面,先前三星S6的颠覆性设计方案,获得了销售市场的毫无疑问。HTC One M10显而易见早已与M9拥有天差地别,这款手机上预估将在7月12日宣布公布。

推荐阅读:丰台网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