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约光荣、浪费可耻

时间:2020-09-24 15:42:05 来源:互联网 阅读:-

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遏制奢侈浪费、营造崇尚自然简约的文明风尚,养成健康文明好习惯。近日,乔庄镇遥林村开展了“节约光荣、浪费可耻”活动。

发放“节约光荣、浪费可耻”倡议书350份,倡导理性消费,践行文明就餐,科学饮食,拒食野味,适量点餐,不讲排场、不搞攀比,坚持做到用餐不多点、办酒不铺张、剩餐要打包,减少使用一次性餐具,推广使用公筷公勺,推行分餐制。

通过此次活动,吹响了勤俭节约的先锋号角。村民纷纷表示应该珍惜粮食,节约粮食,从小事做起、从个人做起,养成勤俭节约的好习惯,更要提倡“节约光荣、浪费可耻”的社会风尚,为建设环保节约型社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遥林村:黄晓花)




推荐阅读:品丽潮流网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