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言:一加二代机身“硬了”

时间:2020-09-17 08:37:24 来源:互联网 阅读:-

IT之家讯 4月12日信息,一加手机可以说是上年2000元价格中一款极具性价比高的手机上,并且早期官方网更表明其后继机一加二代可能在2020年第二或第三季发布,可是最近一加科技沒有再发布别的信息。现在有信息称这个新机或很有可能会选用全新升级的金属材料外壳设计方案。

流言蜚语:一加二代外壳“硬起来了”

据了解,一加二代应当会两者之间上一代商品一样,都是会选用高端低价钱的对策。而除配备会有一定的提高外,如今Business Insider从知情人人士处接到信息,指一加二代将会出现巨大机遇选用金属材料外壳,借此提升手机上的级别。尽管外型更崇高对客户而言肯定是好事儿,但据统计此项修改或会稍稍推升手机报价。

据早期的传言显示信息,一加二代或有可能会选用5.5英寸2K显示器;并会配用全新的高通芯片骁龙810CPU;手机运行内存为4 GB,32 GB外壳储存空间;1600万清晰度后摄,五百万清晰度前摄像头;电池电量为3300 mAh,适用4g LTE互联网及其具有指纹验证作用。

一加手机自发布至今,一直凭着较高的性价比高备受客户热烈欢迎。假如一加二代的市场价依然可以保持在2500元上下得话,应对别的生产商的一众旗舰手机,应当仍然会具有竞争能力。

推荐阅读:怀化热线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