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庄镇四举措稳步推进电子商务进农村

时间:2020-08-03 16:55:06 来源:互联网 阅读:-

一是严格落实责任。成立以主要领导为组长,分管领导任副组长的电子商务进农村工作领导小组,将责任分解落实到各部门及各村(社区),并明确工作责任和任务,为稳步推进电子商务进农村提供组织保障。

二是强化宣传教育。通过微信平台、LED、坝坝会、远程教育播放发展电子商务宣传片等方式大力宣传开展电子商务的成功经验和意义,让老百姓充分认识和理解电子商务进农村的好处和作用,同时通过全体镇村干部会,进行宣传部署,积极营造良好氛围。

三是明确发展目标。乔庄镇结合实际,制定农村电子商务发展规划,明确发展目标、任务和重点,促进电子商务尽快启动、有序发展。并积极推进农村电子商务示范点、村级服务站建设,切实让农民认识、参与、利用电子商务增收创益,提高生活水平。

四是培养人才队伍。为组建一支专业的电商人才队伍,充分利用网络、座谈、订阅资料1000余份、开展培训会40余次等,对全镇领导班子、机关干部、村干部、在镇青年等开展农村电子商务的培训和学习,提高群众对电子商务的认识。(乔庄镇:赵磊)



推荐阅读:mers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