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人寿四川分公司首张VIP个性化定制保单诞生

时间:2020-07-08 18:17:05 来源:互联网 阅读:-

为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是富德生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一直坚持的理念,富德生命人寿自成立以来不断追求,不断创新,该公司一直秉承着:创新服务,优质服务,个性化服务的服务理念。

时光匆匆,岁月如梭,现在我能带给你什么?多年后我能留给你什么?伴随客户需要,富德生命人寿新上线智慧服务-VIP个性化保单定制即时上线,客户可结合保单场景,实现个人和家庭,工作和生活照片的及时上传,让珍贵的瞬间永远与保单一同定格,进入个性化保单定制平台后,可根据保单实际业务场景选择不同保单封套样式。业务场景共4种,包括给孩子、自己、配偶、亲属,每种业务场景共有2套样式。同时还可将想说的话通过寄语板块在线编辑体现在保单上,实现我的保单我做主,定制专属于自己的保单。

2020年6月25日,富德生命人寿德阳中支首张个性化保单诞生了,市民叶女士为自己出生25天的二宝孩子在该公司投保了一份重大疾病保险。此次给孩子购买的保险不仅仅是一份保障,也希望能送给孩子一份独一无二的礼物。在本次VIP个化保单定制中,选择定制的是多样化的保单封面,上传了其孩子有纪念、有意义的珍贵瞬间,同时也把对孩子的希望和爱通过寄语在线编辑体现在了这份终身保障的保单上。

叶女士表示:“这是孩子来到这个世界,我和爸爸送给他的第一份礼物, 选择送孩子一份终身保障,因为我们无法保护孩子一辈子,哪一天我们随风而去,愿这份薄薄的保险合同伴随他永远,当这份合同泛黄的时候,他还能看到爸爸妈妈对他的爱,感谢富德生命人寿个性化的服务,让我们对孩子的爱,永不褪色。

据记者了解,在该公司客户节活动期间,也推出了为存量保单的钻石级以上的VIP客户提供个性化保单定制补发服务 ,限时体验,期待您的参与。


推荐阅读:中国眉山资讯网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