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庄镇扎实开展民政惠民政策宣传活动

时间:2020-06-28 09:18:06 来源:互联网 阅读:-

为提高群众对民政惠民政策的知晓度,保障因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导致的群众生活困难能够得到及时有效的救助,助力脱贫攻坚,乔庄镇社会事务办不断强化宣传力度,主动组织民政干部、各村(社区)干部在入户过程中积极开展各类形式的民政政策宣传活动。

在宣传活动中,民政所干部以民政政策讲解、发放宣传资料,包括兜底保障、残疾人两项补贴、临时生活救助、医疗救助等方式,对前来问询的群众宣讲民政惠民政策,让群众充分了解和自身息息相关的惠民政策。同时开展村两委干部政策培训会,组织对村两委干部的政策宣讲和培训,拓展了村组干部政策宣传受众面。

通过有序开展民政政策宣传活动,为广大群众提供了解与自身息息相关的惠民政策的机会,提高了群众对惠民政策的知晓度,使民政惠民的政策得到了很好的落实,赢得了社会一致好评。(乔庄镇:王廷忠)


推荐阅读:苹果xr和x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