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米品牌升级为Redmi,你用过小米手机么?

时间:2020-06-25 05:10:35 来源:互联网 阅读:-

2019年1月3日,雷军发布微博称,红米品牌将从小米系类手机中独立出来,品牌升级为Redmi。未来,红米手机将会更加专注于性价比,主攻线上;而小米手机则注重高端和新零售,主攻线下。

红米品牌升级为Redmi,你用过小米手机么?

回想一下,这些年来小米手机近些年来的市场表现一直都很不错。这与小米手机过硬的产品质量,有着很大的关系。小米旗下的红米系列手机更是凭借超高的性价比,以及超强的手机性能,深受市场的欢迎。

红米品牌升级为Redmi,你用过小米手机么?

例如这款小米MIX2S就是如此,这款手机虽然才售价两千多元,但是他搭载的是一台骁龙845处理器。这款处理器性能表现非常的强悍,现在不少新出的旗舰手机都也在用这款处理器,可见这款处理器的过人之处。而且小米MIX2S不仅性能强悍,外观也是非常的出众,它的机身采用四曲面陶瓷设计,不光视觉效果良好,手感也是非常的细腻。

红米品牌升级为Redmi,你用过小米手机么?

同样在红米手机系列中也存在着佼佼者,例如这款红米5Plus。这款手机的机身采用金属设计,不光手感极佳,配色也是非常的亮丽夺目。正面来说,这款手机配置的是一块5.99英寸的全面屏。非常视觉效果非常良好。性能方面,这款手机搭载的是一台骁龙625处理器,虽然不及骁龙845处理器强悍,但是也能满足日常的使用了。相信它现在这么低的售价,一定能让你感受到红米满满的诚意。

红米品牌升级为Redmi,你用过小米手机么?

相信在小米宣布红米品牌独立以后,Redmi将成为一个全新的手机品牌。在这以前,红米手机只是小米手机麾下的手机品牌,而现在,红米手机的品牌和地位都有了质的改变,在促进小米和红米内部良性竞争的同时,两者更是拥有了更加明确的市场定位,相信这对它们今后的发展都是非常良好的。

(本文图片均来源于网络)

推荐阅读:手机数据线连接电视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