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人寿达州中支快速理赔10万元重大疾病保险金

时间:2019-12-24 10:36:12 来源:互联网 阅读:1

富德生命人寿达州中支向客户杨先生(化名)快速理赔10万元重大疾病保险金,高效快捷的理赔速度以及贴心的服务受到了客户的高度好评。

2016年底,杨先生的女儿杨女士因看到身边有朋友罹患重大疾病获得保险公司理赔的案例,便向富德生命人寿达州中支业务人员咨询保险事宜,打算给自己的父亲投保防癌险。经过向公司业务人员介绍了自己父亲年龄及身体状况后,公司业务人员建议购买《富德生命尊养无忧老年防癌疾病保险》,该产品有交费低,投保年龄需满五十周岁等特点。杨女士听取了建议,为父亲投保了该产品,购买保额10万元,年缴保费1790元。

2019年国庆节过后,杨女士父亲在体检中发现肺部结节,经过医院多方会诊,最终确诊为“右肺上叶浸润性腺癌”。入院后,入院后,杨女士便通过公司客服热线进行理赔报案。接到报案后,我司第一时间了解详情,获取信息,并协助客户准备理赔所需资料。12月3日,我司收到完整的理赔资料,经快速调查审核后立即开展赔付工作,于次日做出赔付10万元重大疾病保险金决定,12月5日上午客户收到理赔金。

达州理赔照片.jpg


推荐阅读:叶紫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