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寿人的福利来了!用美团仁寿电子公交卡坐公交可享8.9折!

时间:2019-12-06 17:04:03 来源:互联网 阅读:1

 经常坐公交的你,是否因为忘带公交卡而烦恼?是否因为零钱不够而头痛?近日,美团电子公交卡在仁寿正式推出,仁寿居民使用美团电子公交卡,轻松一刷即可乘车,还能享受8.9折乘车的优惠福利!

  美团电子公交卡能够在仁寿所有公交线路上使用,并且享受8.9折优惠。即日起至2020年1月15日,新用户首次充值电子公交卡满10元后,即可获赠18元美团礼包,其中包括1张外卖券,1张景点券,1张猫眼电影券。

  此外,乘客可以在美团App上关注公交车实时信息,随时获知公交车运行站点信息,帮助乘客合理规划出行时间,减少不良天气下的等车时间,也可以避免错过公交车或下错站。

  美团电子公交卡的推出,让仁寿居民再也不必担心忘带公交卡或零钱不够的情况发生,为仁寿居民的生活带来极大便利,有效提升居民的生活品质,

  最后附上美团仁寿电子公交卡操作步骤,仁寿小伙伴们快去领卡吧!

  打开美团App首页,点击右上方的“乘公交”按钮,进入“电子公交卡”的页面。

  进入“电子公交卡“页面,点击页面底部“免费开通”按钮,即可获取仁寿电子公交卡。

  领取成功后进行充值,即可点击页面底部按钮领取福利刷码乘车,还可查看实时公交信息。


推荐阅读:叶紫网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