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屏幕应该买多大尺寸的?看看大家的选择!

时间:2021-03-04 12:20:54 来源:互联网 阅读:-

近期安兔兔公布了《2017年上半年手机用户偏好报告》,安兔兔通过自己的大数据统计出了今年上半年国人使用手机的喜好,例如屏幕尺寸、内存容量等。

手机屏幕应该买多大尺寸的?看看大家的选择

如今国内主流的手机屏幕尺寸为5.5英寸,占比达到了31.3%,5.1英寸次之。不难发现,5.0英寸以上的手机屏幕是如今国内的主流,4.6英寸的应该是iPhone 7等苹果手机,占比不足6%。让人有些意外的是,在如今大屏流行的国内手机市场,4.6英寸以下小尺寸屏幕的占比也达到了20.7%,相信不少用户还在坚持使用iPhone 5、iPhone 5s吧。

手机屏幕应该买多大尺寸的?看看大家的选择

分辨率方面,1080P已经取代了720P成为了今年的主流。5.5英寸屏幕+1080P分辨率是如今国内最主流的屏幕配置,当然现在也有不少厂家开始讲5.5英寸+2K分辨率作为主要生产方向了。

手机屏幕应该买多大尺寸的?看看大家的选择

可以看到,随着手机的不断发展,64G ROM成为了更多用户选择的对象,手机功能的不断提升也让闪存需求越变越大。

手机屏幕应该买多大尺寸的?看看大家的选择

此外,高通处理器在国内的占比达到了64.01%,可以说一家独大。联发科次之,不过与高通相比联发科的处理器基本都用在中低端产品上。华为自家的产品现在都用海思麒麟系列,华为+荣耀双品牌撑起了13.27%的份额。

推荐阅读:第一前线网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