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女性手机风生水起之时,朵唯反而越做越差了?!

时间:2021-01-12 06:33:52 来源:互联网 阅读:-

为什么女性手机风生水起之时,朵唯反而越做越差了

随着科技迅猛发展的今天,作为高科技产物的手机给人们的生活带来了极大的便利。手机产业迅速崛起,各种品牌、各种款式的手机都能在生活中找到它们的拥趸。可是令人疑惑的是为什么在女性手机风生水起的今日,作为女性手机鼻祖的朵唯却渐渐淡出了人们的视线

为什么女性手机风生水起之时,朵唯反而越做越差了?

1、市场宣传雷声大雨点小

宣传对于一个品牌的明星效应至关重要,朵唯早期的宣传是很广泛的,大至电视电影,小至书刊杂志,甚至还邀请了性感女神舒淇来当品牌代言人,这些宣传使得朵唯的销量一路领先其他品牌,不过就在这几年,朵唯突然销声匿迹,如果没有曾经的辉煌业绩,大众甚至怀疑朵唯的品牌是否曾经出现过。2、手机硬件问题

(1)手机存储空间不足

随着手机的功能越来越多,读书,看电影,听音乐,聊天,所占的内存也越来越大,智能手机就会产生缓存,如果时间久了缓存不清楚导致手机越用越慢,甚至会让人有重新再买一台的念头。所以现在手机最小存储空间也变成了16GB,甚至苹果等领先品牌的手机已经有了64GB、128GB超大存储容量的手机,而朵唯2016年3月新上市的朵唯L7手机储存量也只有32GB。

为什么女性手机风生水起之时,朵唯反而越做越差了?

(2)手机电池不耐用

如今手机屏幕越来越大,性能越来越强,从而导致了手机续航待机时间越来越短,为此很多消费者在考虑手机的时候,同时也把续航待机时间也考虑进去了。朵唯L1手机电池容量2500毫安,采用了不可拆卸设计。手机待机续航属于正常范围。但却有相当一部分网友反映朵唯的电池不耐用,甚至出现一天电充两次的情况。甚至有网友表示以后不会再买

为什么女性手机风生水起之时,朵唯反而越做越差了?

(3)屏幕分辨率低

手机屏幕分辨率是手机的重要参数之一。大家购买手机,相当看重的一个参数便是屏幕,因为几乎所有手机的绝大多数操作都需要通过屏幕,所以屏幕的大小,材质,分辨率都是需要考虑的要素,也是手机的亮点所在。可是朵唯大部分的手机分辨率都是硬伤。朵唯T20的分辨率为960*540,虽然到了T35分辨率已达到1280*720却和同时4.7寸的苹果1334*750还是有一定的差距

为什么女性手机风生水起之时,朵唯反而越做越差了?

(4)频繁出现黑屏闪屏等现象

用过朵唯S2的用户基本上都遇到过黑屏的现象,甚至是自动关机。很多女生因为喜欢朵唯手机的外形而去买却因朵唯的一些繁琐问题而犹豫再三。

为什么女性手机风生水起之时,朵唯反而越做越差了?

3、新的女性手机雨后春笋般出现

看到朵唯手机引领女性风潮,唤起女性消费者的共鸣,引起女性消费者的购买欲望,新的女性手机品牌如雨后春笋般涌现在手机店的大小角落,OPPO女性手机R5凭借超薄机身,外观设计唯美时尚的特点立刻成为年轻女孩口袋里的宠儿。(文/QQ:1982007294)

推荐阅读:每日上海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