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酷手机丢了怎么办? 可“远程变砖”!

时间:2020-12-24 05:35:51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手机中国 新闻】奇酷手机很快就会和大家见面了,赶在发布前,据奇酷手机内部人员透露,为了防止奇酷手机被盗或者丢失后泄露用户隐私,他们研发出“远程变砖”的新技术,用户可以远程将手机锁定,而且无法通过刷机的方式破解。

奇酷手机丢了怎么办? 可“远程变砖”

苹果在iOS7上面首次加入“远程变砖”功能,不仅可以保证用户手机资料不外泄,而且有锁手机的黑市价也会大幅降低。由于Android开放的特性,以往即使设置好密码也可以通过刷机的方式进行破解,奇酷此次在Android平台推出“远程变砖”技术尚属首次。

这种技术如果广泛推广的话,可以大幅降低手机的失窃率,毕竟“砖头手机”没有太大的价值,而且用户也不用担心手机内存储的私密资料外泄出现某某门事件。


推荐阅读:衡阳城市网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