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族17曝光,依然是不跟风,坚持自己的道路!

时间:2020-11-25 11:12:21 来源:互联网 阅读:-

说到国产手机中最独特的一个品牌,那肯定是魅族了。此前魅族和VO华米一样都是国产手机中一流品牌,但是到了后面,魅族逐渐衰弱,到现在已经沦为了二流手机品牌。不过虽然处于逆境,但是魅族并没有放弃自己的设计。此前刘海屏、水滴屏流行的时候,vivo推出了等边全面屏设计,而且一直都坚持这样的设计,并没有跟随潮流。而这次魅族17也曝光了。

根据渲染图可以看到,魅族17正面依然是采用了等边全面屏设计,手机的边框做到了极致,因此手机的屏占比非常高,给人震撼的视觉效果。另外黄章也表示,魅族将踏踏实实打造我们的梦想机,稳扎稳打的发展走自己的路。

而在手机的背面,魅族17将采用了环形"奥利奥"设计,后置四颗摄像头,并将闪光灯排布在圆圈中央,不知道为什么我觉得这是目前奥利奥镜头阵营中四摄最完美的排布方式。外围大圆圈包围着4颗小圆圈,4颗小圆圈又包围着更小的圆圈。

最后就是性能配置和续航了,性能配置相信不用说,肯定是骁龙865处理器外加X55基带,支持NSA/SA双模。而在手机的续航方面,魅族将依然坚持大续航+轻薄机身的,并且收获的网友的大力支持,所以此次17上面也会延续这种优良的风格,小道消息是17的续航为4500mAh大电池+30W快充并将重量控制在160~170之间。

对此小伙伴们,你们怎么看呢,欢迎到评论区里留言讨论!

推荐阅读:沈阳生活网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