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机精灵3周年庆生 将推出手机救砖神器

时间:2020-06-21 06:06:47 来源:互联网 阅读:-

8月23日,刷机精灵三周年生日会在深圳蛇口圆满举行。活动当天,刷机精灵用户、ROM开发者以及合作厂商共同参加了这场温馨别致的生日会。此次生日会以“成长与梦想”为主题,旨在庆祝刷机精灵三周年的同时,与用户、ROM开发者及厂商面对面,进行深入的交流。

刷机精灵3周年庆生 将推出手机救砖神器

刷机精灵3周年庆生

活动现场气氛十分热烈,在布置得精致温馨的环境里,志趣相投的机友们从线上转到线下欢聚一堂,积极进行交流互动。在根据图片猜手机机型和ROM的“千猜万想”游戏环节,现场更是热闹非凡。机友们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迫不及待地举手抢答。

在“大神有话说”环节,三位玩机大神现身说法,进行了如何辨别山寨机、国内安卓ROM开发史以及手机如何适配进行了主题演讲。

刷机精灵3周年庆生 将推出手机救砖神器

刷机精灵团队合影

在“产品面对面”环节,现场围绕刷机精灵产品进行提问,刷机精灵团队进行了细心解答。在该环节,刷机精灵团队透露,不久将推出救砖神器,新增手机超级修复功能。此款救砖神器将针对由软件问题导致的软件崩溃,死机重启开不了机等故障进行一键超级修复,首批支持近15款机型。

对于此次活动,我们也选取了现场部分问答信息总汇如下:

1.刷机精灵手机版为什么今年6月份才出?

以前手机版刷机精灵产品经理一直在躲猫猫。真实原因:因为我们对产品的精益求精,在PC版的刷机能力有了绝对的保障之后才开始做手机版,并且手机版在刷机速度,ROM挑选及流程设计上都做到了重大突破才敢发布交给大家使用。

2.刷机精灵以后是否能支持ROM自定义? 会考虑支持ROM自定义,且内部已经做了一些调研,但尚未找到很好的一键式解决方法。

3.刷机精灵卡通形象物小刷是怎么样的创作灵感? 希望是与众不同的,特征明显的,能让人记住的形象同时也容易刻画!大眼睛,有多大?大到超出脸盘,你无法猜到他在想什么,因为你看不到他的眼神。不过,你还是可以通过嘴形和肢体语言来判断他是否开心!

4、精灵助手客户端的图标为什么跟刷机精灵的不一致? 精灵助手安卓端定位是应用市场,所以跟刷机精灵PC客户端logo不一样,而我们最近新上线的刷机精灵安卓端是刷机精灵PC客户端的手机端延伸,所以UI与交互层面都会有一定的统一。

5.刷机精灵三周年数据显示刷机刷入新蜂ROM量排第一,除了简约纯净以外,新峰ROM还有哪些特色? 除了运营因素外,用户对于手机系统的需求还是以稳为上,在体验了其他ROM的特性之后,最后还是会理性回归,看中ROM的综合性能。新蜂ROM基于官方ROM做了很多优化,运行相对要稳定一些的。

6.刷机精灵已经支持刷手机、手表和电视盒子,什么时候支持刷平板?

目前刷机精灵已经支持部分平板刷机,比如说谷歌nexus7/10,三星galaxytab等,由于目前平板上的一些技术限制,目前国产品牌的平板支持刷机的较少,未来会增加对平板刷机的适配和支持

7.刷机精灵什么时候支持刷苹果IOS系统?

等Tim Cook跪求我们支持的时候。真实回答:iOS是非常优秀也同时是非常封闭的系统,大家能获取到的基本是iOS的版本升级降级,如果大家有非常强烈的需求,我们后续可以考虑。

8. 刷机精灵会出超级修复功能?

超级修复目前处于内测阶段,感兴趣的同学可以到刷机精灵官方博客获取。预计九月初正式面对广大用户,首批支持包括三星、小米、Google在内的14款机型。

9.rom之家V3改版后为什么以绿色为主色调?

rom之家V2的版本其实是以绿色、蓝色为主的色调,ROM之家V3的改版,我们重新整理了视觉规范,统一色调后我们取之安全的绿色为ROM之家V3的主色调。

10.刷机精灵卡通形象小刷的定制胸章怎么样才能集齐? 小刷的定制胸章共有15款,此次三周年活动定制了一批,作为礼品进行了随机发放。后续我们将举办微博、微信或者其他形式的官方活动,定制胸章会作为奖品。大家可以通过参与这些活动赢取胸章凑齐一套,召唤神龙或者其他大奖。

推荐阅读:lofree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